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5日
日期:
尖沙嘴足浴店遇劫 賊人遭反鎖店內當場就擒
德福花園一間連鎖超市內廁紙及紙巾,今晚(5日)被搶購一空。(鍾林枝攝)

政府譴責「缺米缺廁紙」造謠者 籲市民毋須擔心 ()

近日多次有謠言稱食米及廁紙等物資短缺,導致有市民搶購甚至引起混亂,政府發言人今日(5日)對有人 ......

第17宗確診的60歲男病人,其妻子(圖)和女兒今日確診,轉送瑪嘉烈醫院。(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24小時4人確診 包括確診六旬漢妻女及瑪嘉烈56歲病人 ()

【23:18】根據衛生防護中心資料,第18宗確診個案,25歲男病人曾到過葵興的九龍貿易中心(K ......

天水圍嘉湖山莊是其中一個有住客正接受家居檢疫的屋苑。(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涉家居檢疫大廈遍佈18區 元朗最多 西貢觀塘中西區其次(附名單)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政府前日(3日)宣布,14天內到過湖北省的香港居民須接受家居檢疫。根 ......

案中檢獲眼影(圖右黑色盒)及閃粉筆,懷疑有人以之修飾偽鈔,營造反光效果。(黃詩雅攝)

警檢31萬元「大牛」偽鈔拘5人 眼影閃粉筆塗鈔票製反光效果 ()

警方上月底及今日在旺角破獲兩宗偽鈔案件,檢獲面額31萬元的500元偽鈔,拘捕5人,包括兩名非華 ......

「世界夢號」郵輪6樓大堂播放電影。(讀者提供)

【武漢肺炎】「世界夢號」郵輪被困港人批船公司隱瞞 稱被拒高雄上岸始知患者曾登船 ()

曾接載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患者的「世界夢號」郵輪今晨(5日)抵香港啟德郵輪碼頭,除不適的數名船員送 ......

天文台長岑智明(左圖)本月15日退休,將由現任助理台長鄭楚明(右圖)接任。(政府新聞處)

天文台長岑智明2.15退休 助理台長鄭楚明接任 ()

政府宣布,天文台長岑智明本月15日退休,現任助理台長鄭楚明同日接任台長。 ......

口罩供應緊張,無論市民和私家醫院都要四出尋找口罩供應。(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浸會醫院:口罩供應十分緊張 聖保祿:正努力採購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襲港,本港口罩供不應求,本報向多間私家醫院查詢,大部分醫院均表示有足夠存量,但 ......

醫管局員工陣線今早(5日)到特首辦,要求與特首林鄭月娥公開會面。(李紹昌攝)

【醫護罷工】醫管局譴責網上欺凌上班員工及伸援手私家醫護人員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惡化,醫護今日(5日)第三日罷工,繼續要求全面封關。醫管局表示,有人在社交 ......

台灣已提升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措施。(中央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康泰縱橫遊取消2月部分或所有台灣及越南團 ()

本港旅行社康泰及縱橫遊今日(5日)先後宣布,取消2月份部分或所有越南及台灣旅行團。 ......

本港旅遊業先後受反修例示威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重創,有業界代表今午(5日)會見財政司長陳茂波,並提出「四大訴求」。(鄧宗弘攝)

【武漢肺炎】旅遊業界見陳茂波倡向每間旅行社派15萬元 勸勿封機場留一線生機 ()

本港旅遊業先後受反修例示威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重創,有業界代表今午(5日)會見財政司長陳茂波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何栢良回應政府「全面封關」 籲嚴懲講大話、違隔離令 ()

政府剛宣布由2月8日起,所有從內地入境香港者,包括香港居民、內地居民和其他旅客,都需要強制接受 ......

晚上7時許,德福花園內一間連鎖超市的卷裝廁紙及紙巾被搶購一空。(鍾林枝攝)

【武漢肺炎】林鄭稱一刀切斷兩地人流或影響食品供應 「添馬台」fb:食物日用品供應不受影響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惡化,關閉部分連接內地與香港的口岸。特首林鄭月娥昨(4日)表示,關閉部分口岸的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抵港者強制檢疫14日 2.8起生效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蔓延,政府今午(5日)宣布新一輪抗疫措施。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引用《預防及控 ......

警方在油麻地一間酒店破獲製作汽油彈工場,檢獲一批製作汽油彈材料。(陳冬綾攝)

警油麻地破汽油彈工場共拘5人 ()

油麻地昨晚(4日)有人投擲汽油彈,警方在場拘捕一人,其後搗破區內位於酒店的汽油彈製作工場,即場 ......

香港大學(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大宿舍職員:約200內地返港生送酒店隔離 部分沒嚴守指引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港大日前表示,會安排從內地回港的學生入住數間酒店自我隔離。有港大 ......

葵涌劏房住客大聯盟組織幹事黃耘娸(褐色外套者)表示,不少劏房廁所可能以「直渠」去水,容易令病毒傳入屋內。(林靄怡攝)

【武漢肺炎】劏房戶家中僅剩4口罩 稱腳有舊患難排隊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有民間團體今日(5日)呼籲市民向弱勢社群捐贈口罩,亦要求政府優先向社福機 ......

香港民意研究所主席鍾庭耀(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鍾庭耀籲林鄭個人榮辱拋腦後 封關等問題交專家負責 ()

香港民意研究所主席鍾庭耀今日(5日)發表公報,冀向特首林鄭月娥進言,呼籲她在處理疫情時,科學先 ......

聯合醫院罷工街站有大批醫護排隊。(賴俊傑攝)

【醫護罷工】罷工護士:黃藍絲都有可能染病 冀政府封關保護人命 ()

【17:52】威爾斯親王醫院外亦現長龍,有數百人排隊登記。罷工的骨科醫生張先生說,其父為退休普 ......

唐英年(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唐英年倡源頭堵截病毒 建議徵迪士尼酒店石崗軍營作隔離區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唐英年今日(5日)發新聞稿,建議政府採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