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3日
日期:
【武漢肺炎】警倡八鄉少年警訊中心改作隔離營
政務司長張建宗昨(2日)與各駐港領事會面,闡述特區政府防疫工作。(政府新聞處)

【武漢肺炎】張建宗晤各地領事解釋防疫措施 指無必要停港航班禁港人入境 ()

政府發言人表示,特首林鄭月娥昨日(2日)致函各地駐港總領事,政務司長張建宗及相關局長亦與各領事 ......

深圳確診個案曾住在尖沙嘴美麗都大廈萊頓賓館。(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確診80歲翁曾用郵輪按摩浴池及桑拿 深圳確診個案曾住美麗都大廈 ()

【23:08】衛生防護中心晚上公布,今日(3日)獲通報一宗深圳確診個案,該名女病人曾於1月27 ......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賴俊傑攝)

【醫護罷工】醫管局:暫難估計明日罷工影響 或按優次減服務關病房 ()

逾2000名醫護人員今日(3日)罷工,要求政府全面封關,大批醫護晚上於醫管局大樓演講廳與醫管局 ......

被告陳繼同(戴晴曦攝)

涉駕車堵路被揭私家車構造保養有問題 53歲男認罪罰款2000元 ()

民間去年8月5日發起全港「三罷」和七區集會。當日有司機疑駕車阻塞九龍城交匯處行車線,車輛其後遭 ......

大批罷工醫護人員晚上到醫管局大樓集會,要求與醫管局高層會面。(賴俊傑攝)

【醫護罷工】與醫管局高層談判破裂 醫護宣布第二階段罷工正式開始 ()

逾2500名醫護人員今日(3日)罷工,要求政府全面封關,大批醫護晚上8時許於醫管局大樓演講廳與 ......

中西區區議員葉錦龍引述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在會議中稱,港大租酒店予內地回港學生自我隔離的安排是出於社會責任,減低該批學生與社區的接觸。(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大租酒店予內地回港生隔離 袁國勇︰此安排出於社會責任 ()

香港大學被揭租用山道今旅酒店予該校內地回港學生作自我隔離,引起區內居民關注。中西區多名區議員今 ......

澳門居民、在中大讀書的黃小姐表示,她經港珠澳大橋回家,不受現時香港封關的措施影響。(丘萃瑩攝)

【武漢肺炎】市民指擴大封關不便內地往返香港上班 中大澳門生︰不受封關影響 ()

政府今日(3日)下午宣布只保留機場、深圳灣口岸和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可以出入境,以盡量減少出入境 ......

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消息:新增初步陽性個案病人稱無外遊 曾住普通病房 ()

消息人士指出,本港再多一名伊利沙伯醫院女病人對新型冠狀病毒化驗結果初步呈陽性。女病人出現上呼吸 ......

港鐵明日(4日)起會提供接駁列車,往來上水至羅湖站,每30分鐘一班車,只接載羅湖居民。(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羅湖封關 港鐵︰今晚來往羅湖或落馬洲站尾班車不受影響 ()

政府今日(3日)下午宣布只保留機場、深圳灣口岸和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可以出入境,以盡量減少出入境 ......

醫管局員工陣線主席余慧明(右二)(高卓怡攝)

【醫護罷工】醫管局員工陣線:未回應訴求促政府當機立斷 林鄭月娥:極端手段威迫政府不會得逞 ()

醫管局員工陣線主席余慧明今日(3日)傍晚見傳媒,稱今日有超過2500人參加罷工,相信罷工行動迫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倉務員網上訛稱有口罩出售 約140人被騙逾10萬元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本港口罩供不應求,有市民在社交網站購買口罩時受騙。警方昨日(2日)凌晨在 ......

特首林鄭月娥(鍾林枝攝)

【武漢肺炎】羅湖落馬洲皇崗港澳碼頭口岸凌晨起封關 出入境保留機場深圳灣港珠澳橋 ()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3日)召開記者會交代進一步防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措施。今日沒有戴口罩的林鄭月娥 ......

衛生署長陳漢儀(林若勤攝)

【武漢肺炎】6類人須接受不同程度隔離 違檢疫安排可判囚罰款 ()

食物及衛生局、衛生署和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日(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講解政府應對新型冠狀病 ......

政府為強制家居檢疫引入電子手環,需配合手機使用。(林若勤攝)

【武漢肺炎】接受家居檢疫者須戴手環防「離家出走」 ()

食物及衛生局、衛生署和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日(3日)召開記者會,講解政府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 ......

(資料圖片)

結他導師藏鉗涉管有攻擊武器 辯方稱被告錄口供緘默被警打臉 ()

去年8月5日,北角晚上發生結黨襲擊黑衣示威者事件。警方事後拉起封鎖線,年輕結他導師涉要求跨過封 ......

澳門交通事務局宣布,澳門今日(3日)中午12時起,所有乘搭巴士的乘客必須佩戴口罩方可上車。(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聞局)

【武漢肺炎】澳門今午起要求乘客須戴口罩方可乘巴士及輕軌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發展,澳門交通事務局宣布,為保障車長和乘客的健康及生命安全,澳門今日(3日 ......

(資料圖片)

中港司機涉將軍澳駕車堵路 為公眾健康無出庭 官准押後案件 ()

反修例示威者去年8月4日發起將軍澳遊行,當晚有人佔據寶琳一帶的行車線。男司機被指無視警方指示, ......

女嬰被發現時被一件白色衣服包裹,放在一個尼龍膠袋內,衣服及尼龍袋均沾有血迹。(林智傑攝)

初生女嬰遭棄置兒童之家外 警黃大仙拘20歲父母 ()

一名身繫臍帶及胎盤的初生女嬰,昨日(2日)清晨被棄置於黃大仙播道兒童之家門外。警方經調查後,昨 ......

前日確診的80歲老翁,上月曾在橫濱登上鑽石公主號郵輪並逗留6日。(鑽石公主號影片截圖)

【武漢肺炎】確診八旬翁上月曾登郵輪鑽石公主號 患者未有在船上求醫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前日(1日)確診的80歲老翁,上月曾飛赴日本並乘坐「鑽石公主號」郵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