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2日
日期:
羅湖站發現土製炸彈 警形容走向恐怖主義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醫管局呼籲醫護勿參與罷工 明啟動重大事故控制中心 ()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2日)呼籲醫護人員緊守崗位,攜手應對當前服務高峰期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鍾林枝攝)

【武漢肺炎】第15宗個案確診 女病人為黃埔花園病人母親 ()

【21:40】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新增個案涉及一名72歲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何栢良:證據顯示病毒如SARS 可經糞便傳播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澳門今日(2日)確診第八宗病例。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表示, ......

醫管局員工陣線與多個工會今日傍晚(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明日起(3日)發動一連5日的罷工行動。(林靄怡攝)

【武漢肺炎】醫護明起一連5日罷工約9000人參與 伊院屯院各佔9%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公立醫院醫護人員醞釀周一(3日)罷工迫使政府全面封關。醫管局員工陣線與多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醫管局︰增47懷疑個案 88人續留院隔離 ()

醫管局公布,截至今日(2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過去24小時共接收47名符合「嚴重新型傳染性病 ......

有市民下午到醫院管理局大樓外請願,抗議醫護人員罷工。(林靄怡攝)

【醫護罷工 · 多圖】反對者斥罷工喪盡天良 聲援市民設支持醫護街站 ()

醫管局員工陣線昨晚(1日)在大比數下通過罷工動議,要求政府回應封關等「五大訴求」。有市民下午( ......

新界東醫院聯網前總監熊志添(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前聯網總監熊志添:對政府缺信任不利抗疫 ()

為要求政府全面封關加強防疫,部分醫護人員計劃罷工,有醫管局前高層在facebook發聲,新界東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市民四出「撲口罩」,有不法之徒乘機行騙,警方拘捕4名網購口罩騙案的騙徒。(資料圖片)

警再拘一男涉口罩騙案 ()

警方近日接獲多宗網購口罩相關騙案舉報,涉款30萬元。警方前日(1月31日)起拘捕最少3名網購口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聯網運作)張子峯醫生(左)與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右)(蘇智鑫攝)

【武漢肺炎】醫管局料數千醫護罷工 五成預約手術受影響 ()

醫管局員工陣線通過罷工動議,擬明日(3日)起開始首階段罷工。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今日(2日)傍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醫管局總行政經理(感染及應急事務)莊慧敏(右)(鍾林枝攝)

【武漢肺炎】兩患者病源不清晰 張竹君:要有心理準備或社區蔓延 ()

本港至今累計14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日)於記者會 ......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袁國勇:醫護罷工是道德博弈 市民受影響或有反彈 ()

醫管局員工陣線為要求政府全面封關加強防疫而準備罷工,特首林鄭月娥沒有應工會昨日(1日)提出今日 ......

屯門、沙田、大埔、葵青及元朗5區區議員共收到約1054名市民投訴,他們在記者會上披露,求助逾千名事主中約700多人是在facebook專頁「素人快報」落訂。(馮凱鍵攝)

【武漢肺炎】逾千市民投訴網購口罩疑受騙 區議員:逾700人在「素人快報」落訂 ()

香港口罩供不應求,近日有市民因網購口罩懷疑受騙。屯門、沙田、大埔、葵青及元朗5區區議員共收到約 ......

(資料圖片)

多個政府部門周一起提供有限度服務 ()

【2月2日16:50更新】因應政府延長僱員的特別上班安排,以及本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多個政 ......

澳門機場檢疫情況。(澳門新聞局網站圖片)

【武漢肺炎】澳門確診第八宗個案 六旬婦曾在珠海住院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澳門新增一宗確診個案,為當地的第八宗確診病例。患者為一名64歲女性, ......

(明報製圖)

兩人鶴嘴划獨木舟一度失蹤 警:料已自行回家 ()

中午12時47分,警方接報稱,3人於石澳鶴嘴對開海面划獨木舟,其間兩人失蹤,消防船及水警輪到場 ......

其中一名本港確診患者所住的葵涌邨,今早(2日)進行大清潔。(蘇智鑫攝)

【武漢肺炎】一確診者所住綠葵樓漂白水洗地 居民憂不全面「封關」增風險 ()

本港第14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80歲男病人居住的葵涌邨綠葵樓,今早(2日)10時進行大 ......

一名女嬰被棄置在黃大仙沙田坳道120號「播道兒童之家」門口。

女嬰被棄置黃大仙兒童之家外 ()

【13:30】警方表示,該名初生女嬰被發現時連有臍帶,被一件白色衣服包裹着,放在一個尼龍膠袋內 ......

醫管局員工陣線表示,由於特首林鄭月娥(右圖)不會出席談判,決定取消與醫管局高層的會議。(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稱林鄭月娥不出席談判 工會取消晤醫管局 ()

【12:55】醫管局員工陣線表示,由於特首林鄭月娥不會出席談判,原於下午3時與醫管局高層的會議 ......

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今午派發口罩。

【武漢肺炎】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今派口罩 名額1100個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市民四出購買口罩。位於大埔富善邨的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今日(2日)在校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鍾林枝攝)

【武漢肺炎】袁國勇倡全面減關口人流至最低 容許醫護查病人曾否到內地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早(2日)出席商台節目,表示現階段必須果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