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30日
日期:
瑪嘉烈醫院女職員涉偷口罩手套被捕
大批市民晚上於銅鑼灣日本城分店外排隊購買口罩。(梁銘康攝)

【武漢肺炎】銅鑼灣200米人龍購口罩 市民批政府無穩定貨源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本港出現口罩搶購潮。連鎖零售商日本城今午(30日)在社交網站宣布有新 ......

海關今日於旺角一間藥房檢獲6.8萬個口罩,包裝盒上標註的生產日期為「2020年3月」(箭嘴示)。藥房負責人被捕。(樊銳昌攝)

【武漢肺炎】檢6.8萬「未來口罩」生產日期2020年3月 海關旺角拘一藥房負責人 ()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港人四出搶購口罩。有市民向本報表示,於九龍購入了「未來口罩」,口罩 ......

浸會大學(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浸大港大延至3月2日復課 ()

【23:10】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香港大學宣布將進一步延遲本科課程復課日期至3月2日。校 ......

香港大學肝病權威、內科及肝臟科講座教授黎青龍(左圖)認為,若政府不回應全面封關的訴求,他支持醫護人員罷工。右圖為高鐵西九龍站暫停服務前一天的情況。(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島西401醫護聯署促全面封關 黎青龍:不知全國有多少病人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近日有公立醫院醫護人員醞釀罷工,抗議政府未全面「封關」。繼律敦治醫院 ......

據了解,本港再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一人為昨日(29日)確診武漢夫婦(圖)的女兒。(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消息:本港增兩宗確診個案 一人為確診武漢夫婦女兒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據了解,本港最新確診多兩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其中一人是昨日(29日) ......

伊利沙伯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消息:深切治療部4護士辭職 伊院:會了解原因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有醫護人員要輪流加入照顧懷疑或確診患者的隊伍(dirty team) ......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范鴻齡籲政府果斷減中港人流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本港出現口罩以至食品搶購潮。醫管局主席范鴻齡今日(30日)於醫管局網 ......

瑪嘉烈醫院荔景大樓(Google Maps截圖)

瑪嘉烈醫院荔景大樓爆甲型流感 6病人隔離治療 ()

瑪嘉烈醫院荔景大樓爆發甲型流感,院方表示,荔景大樓內科及老人科一個混合病房,自本月25日起先後 ......

西九龍裁判法院下午2時許關上大閘,內進者須出示職員證。兩名南亞裔男子「摸門釘」。(丘萃瑩攝)

【武漢肺炎】西九法院開庭處理急需案件 裁判官無戴口罩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襲港,司法機構前日(28日)傍晚公布在1月29日至2月2日期間暫停辦公,相關日 ......

柴灣醫療用品店負責人稱口罩來貨被偷,令他被街坊責罵。(梁銘姿攝)

【武漢肺炎】柴灣醫療用品店口罩來貨失竊 遭街坊指摘囤積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來勢洶洶,致口罩供應短缺,現時不但「一罩難求」,更有人疑「趁火打劫」。在柴灣經 ......

政務司長張建宗(前)傍晚見記者,交代本港口罩供應情況。(鍾林枝攝)

【武漢肺炎】張建宗:正安排2400萬個口罩供港零售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本港多區出現市民搶購口罩潮。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30日)傍晚見記者,表示 ......

10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仍留醫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一確診病人留醫ICU 公院再呈報95宗懷疑個案最老100歲 ()

本港至今累積1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部留醫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醫管局總行政經理(感染及 ......

有心人捐贈兩部口罩自動生產機,圖為同類型的口罩自動生產機。(林正財提供)

【武漢肺炎】林正財:有心人兩口罩自動生產機捐懲教所 料3周後日產30萬口罩派基層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全城搶購口罩,商舖紛紛漲價。行政會議成員、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向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感染及應急事務)莊慧敏(林靄怡攝)

【武漢肺炎】酒店早通報昨確診武漢夫婦發燒 衛生署:不會主動介入同類個案 ()

本港累積10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其中七旬武漢夫婦昨晚(29日)確診。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 ......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的屈臣氏分店。(黃焯謙攝)

【武漢肺炎】老婦口罩內夾紙巾防弄髒 小西灣藥房貼「無口罩」告示街坊照排隊 ()

【18:10】連鎖店「龍豐藥房」今午(30日)出售一批口罩,位於旺角奶路臣街的分店門外,有逾百 ......

灣仔皇悅酒店(鍾林枝攝)

【武漢肺炎】皇悅酒店拒湖北旅客入住 ()

網上流傳多間酒店拒接待來自湖北或武漢的旅客,其中皇悅酒店集團接受本報電話查詢時表示,日前已實施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澳門政府宣布學校延遲開課 直至另行公布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澳門特區政府宣布,所有高等院校、中、小、幼學校的開課日,以及私立補充 ......

澳門大部分市民外出都佩戴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澳門增兩宗懷疑感染個案 包括一名醫院護士 ()

澳門衛生局公布,今早(30日)接獲兩宗懷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報告,包括一名51歲澳門居民,她是 ......

國際特赦組織昨日(29日)發表《香港年度人權狀況回顧2019》,批評警方處理遊行時使用不必要且過分的武力,危險地使用橡膠子彈及布袋彈等。(資料圖片)

國際特赦組織報告批港警使用過分武力 促設獨立機制調查 ()

反修例風波持續逾半年,國際特赦組織昨日(29日)發表《香港年度人權狀況回顧2019》,稱去年香 ......

據了解,瑪嘉烈醫院的細支裝60毫升酒精搓手液無貨,院方現正訂購。(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消息:瑪嘉烈醫院細支裝酒精搓手液無貨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不斷擴大,本港出現口罩、消毒用品及食物搶購潮。據了解,瑪嘉烈醫院的細支裝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