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28日
日期:
【武漢肺炎】失望港府抗疫不力 護士倘被編dirty team會辭職:為何要用命服務內地人?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無綫記者武漢公幹返港不適 病毒測試陰性 所有員工須量體溫 ()

無綫電視(TVB)證實,公司新聞部一名記者到湖北武漢公幹後感不適,回港後一度入院隔離,經檢驗證 ......

康文署轄下各公共圖書館、自修室及流動圖書館等,由周三(29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中央圖書館今午(28日)在門外張貼告示(圖),通知市民有關安排。(鄧宗弘攝)

多個政府部門及司法機構1月29日起暫停服務【名單一覽】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多個政府部門和司法機構宣布轄下設施明日起(29日)暫停服務。 ......

今日(28日)高鐵西九龍站只讓持票者進入。(李紹昌攝)

高鐵城際直通車1.30起暫停 港鐵:乘客可獲全數退款 ()

政府今午(28日)宣布,周四(30日)起暫停高鐵(香港段)及城際直通車服務。港鐵表示,已購買來 ......

(資料圖片)

4人涉年初二旺角襲警傷人等 一中六生禁保釋 有被告投訴遭警打後腦 ()

大批市民年初二(26日)晚在旺角紀念2016年旺角大衝突,其間堵路示威,防暴警到場拘捕多人。其 ......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配合防疫措施,暫停開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酒店職員憂接觸旅客染病 迪士尼取消卡通人物扮演 ()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配合防疫措施,前日(26日)宣布暫停開放,惟度假區內的酒店維持運作。網上流傳有 ......

袁國勇(左圖)表示,港大微生物學系正嘗試研製含有已弱化新型冠狀病毒(右圖箭嘴示)的吸入式「減活疫苗」。(資料圖片/GISAID網站圖片)

【武漢肺炎】港大研製新型冠狀病毒及流感二合一減活疫苗 ()

港大醫學院微生物學系傳染病學講座教授袁國勇今日(28日)表示,港大微生物學系已從本港第一宗新型 ......

東區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15護士請病假促全面「封關」 東區醫院:已調配人手維持服務 ()

本報獲悉,東區醫院深切治療部有15名護士集體請病假,該院內科護士向本報表示,是次集體請假與早前 ......

今日(28日)西營盤一間藥房表示口罩沽清。(鍾林枝攝)

海關澄清無禁運口罩進港 ()

海關表示,就網上有傳言稱政府因政治因素把口罩產品一律列作禁運物品,海關發言人今日(28日)嚴正 ......

澳門當局表示,由周四(30日)凌晨起,香港上環(圖)及機場往返澳門的客輪班次會因應實際需要而縮減。(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澳門往返九龍及屯門船1.30起停 往返上環及港機場班次減 ()

澳門政府表示,因應香港的新型冠狀病毒防控工作,為減少病毒傳播風險,香港海事部門將於周四(30日 ......

警員檢走證物。(林智傑攝)

深圳灣口岸有爆炸品 警:由無線電話遙控引爆 ()

【20:26】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高級警司李桂華稱,已將今早(28日)深圳灣口岸爆 ......

市民四出搶購糧食,油麻地駿發花園的惠康超市,售米貨架被清空。(衛永康攝)

【武漢肺炎】市民搶購食糧 多間超市貨架空空如也 有人擲千元購凍肉儲糧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本港今日(28日)有市民到超市搶購糧食及日用品,港九多間超市貨架空空 ......

有九巴司機自備LED燈牌,提醒乘客搭巴士時戴上口罩。(黃煒堯攝/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九巴稱巴士服務如常 就謠言報警 ()

九巴澄清,網上流傳「九巴將提供有限度服務」及「調整工作日數至一星期4天」,純屬謠言,強調九巴及 ......

香港大學(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學苑》︰港大擬徵用宿舍樓層隔離疫區返港宿生 港大:未有定案 ()

【19:21】香港大學回應稱,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情況最新發展,大學正與各舍堂共同研究如何照顧 ......

立法會綜合大樓(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立法會公共服務明日起暫停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立法會今日(28日)發新聞稿表示,為盡量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風險,除周 ......

日前有人在暉明邨泰暉樓地下大堂保安崗位縱火(左圖)。特首林鄭月娥(右圖)今日稱,因暉明邨受嚴重破壞而停止使用暉明邨作檢疫設施的安排。(資料圖片/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稱暉明邨受破壞無法作檢疫中心 林鄭:強烈譴責黑衣暴徒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粉嶺暉明邨因受嚴重破壞而不再考慮用該處或其他公屋作檢 ......

政府今午(2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新一輪防疫措施。(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200港人滯留湖北 林鄭月娥:正與中央商討協助返港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政府今午(2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新一輪防疫措施。特首林鄭月娥表示,截至昨 ......

男子當場證實死亡,遺體由飛行服務隊吊送至東區醫院。(林智傑攝)

男子倒斃獅子山頂崖邊 ()

下午3時許,警方接報一名男子倒臥在獅子山頂「獅子頭」底下崖邊。飛行服務隊奉召到場,當場證實該男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醫管局︰新增78宗懷疑個案 最細14個月大 ()

醫管局公布,截至今日(28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過去24小時共接收78名符合「嚴重新型傳染性 ......

劉家衡在facebook發布圖片,稱其助理欲檢查橫額有否被損毁時,遭便衣警以涉嫌刑事毁壞拘捕。(劉家衡facebook圖片)

深水埗議員助理檢查橫額涉刑毁被捕 警:橫額內容涉失實指控 議員未在時限內處理 ()

今日(28日)中午近12時,深水埗南昌區區議員劉家衡一名助理於長沙灣道與南昌街交界檢查其議辦的 ......

特首林鄭月娥(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社會各界促全面「封關」 林鄭月娥:是否不歡迎在外港人返來?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社會各界促請政府「封關」。特首林鄭月娥今午(28日)在記者會表示,最新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