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27日
日期:
【武漢肺炎】截至下午5時 394湖北人或去過湖北非港人被拒入境

社署:資助幼兒中心、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等暫停服務至2月17日 ()

社會福利署今晚(27日)宣布,農曆年假期結束後至2月17日,所有資助幼兒中心、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一國泰乘客確診 武漢經港飛抵洛杉磯 ()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擴散,國泰回覆查詢稱,今日(27日)接獲香港及美國衛生當局通知,一名乘客證實感 ......

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今晚在facebook表示,持港澳特區護照的人仍可到台灣。(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facebook截圖)

台灣限制港澳地區大陸人赴台 觀光局:持港澳特區護照仍可赴台 ()

因應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持續增加,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27日)新增大陸相關人士入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香港機場旅客戴上口罩。(法新社)

【武漢肺炎.知多啲】衛生防護中心網站更新本地情況 廣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出書拆解謬誤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港人關注疫情最新情況。本港衛生防護中心在網站定時更新本地確診患者 ......

警方發現一個約闊10厘米、高15厘米的玻璃器皿,器皿內檢獲電線及電池,懷疑是一個威力不大的自製炸彈。

明愛醫院現懷疑炸彈 急症室男廁遭炸毁 有人於TG頻道認責 ()

凌晨2時許,長沙灣明愛醫院懷信樓近急症室一個男廁發生火警,約20名於急症室候診的人需疏散,消防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非本地居民若須隔離費用豁免 鍾健禮:立法原意希望病人就診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醫管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今午(2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非本地居民若 ......

操普通話兩男兩女及一名手抱男童送抵醫院,4名成人戴口罩,當中兩人戴面罩,救護員穿上全套保護衣。(衛永康攝)

武漢一家五口尖沙嘴酒店不適送院 男童救護車上嘔吐 ()

【19:53】消息人士表示,該一家五口為武漢人,先後去過澳門及新加坡,數日前入境香港。 ......

梁卓偉在記者會上全程戴口罩,又呼籲市民外出時要戴口罩。(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梁卓偉料香港5月達疫情頂峰 ()

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院長、公共衛生學院講座教授梁卓偉今日(27日)表示,截至1月25日年初一, ......

瑪麗醫院B6病房(圖)為呼吸系統專科病房,被徵用為隔離病房之一,據本報了解,最少4名前線護士昨集體請病假抗議管理層無視感染控制。(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鍾健禮:高風險區醫護一周完成N95密封測試 醫管局同意租住津貼 ()

醫院管理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表示,現時供醫護人員使用的口罩與防護衣有3個月存量,針對近日醫護 ......

(資料圖片)

【寒冷天氣警告】民政署開放18間避寒中心 市民送贈物品須先登記 ()

民政事務總署今日(27日)在各區開放共18間臨時避寒中心,供有需要的市民避寒。中心會於明日(2 ......

醫院管理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一確診患者情況由穩定變嚴重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醫院管理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今午(27日)在記者會表示,截至中午1 ......

陳健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陳健波宣布立橋保險捐1000萬元助抗疫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立橋保險集團行政總裁、立法會議員陳健波宣布,為支援香港及湖北省對 ......

女保安(前中)被居民責罵,她一度掩面落淚,又稱被人推跌,保安主管及後趕至陪同她離開。(港台直播影片截圖)

粉嶺華明邨女保安阻住客進入 業主立案法團:違工作指引已解僱 ()

政府宣布將粉嶺未入伙公屋暉明邨改裝為無病徵的患者緊密接觸者或醫護人員作臨時居所,有附近居民不滿 ......

東區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東區醫院雙程證孕婦剖腹後發現肺花 初步檢測結果呈陰性 ()

東區醫院昨日(26日)出現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懷疑個案,一名持雙程證來港的三胞胎孕婦,昨日剖腹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陳肇始:暉明邨是後備隔離場地 未定用作隔離或讓醫護人員入住 ()

政府前日(25日)宣布將粉嶺未入伙公屋暉明邨改裝為無病徵的緊密接觸者或醫護人員作臨時居所,引起 ......

香港歷史掌故專家蘇萬興介紹,屏山覲廷書室可看到「鼠與葡萄」(右上角)的圖案,葡萄多實,寓意多子。(蘇萬興提供)

【鼠年2020】鼠圖案寓意吉祥多子 元朗古建築「尋鼠蹤」 ()

踏入鼠年,想趁農曆年與「鼠」會面,取個意頭,香港歷史掌故專家、香港考古學會永久會員蘇萬興推介在 ......

沙田馬場(資料圖片)

東鐵線今不停馬場站 配合初三賽馬日特別措施 ()

香港賽馬會日前宣布,今日(27日)農曆年賽馬日只容許約8000名已經提前預約使用馬場餐廳的顧客 ......

(資料圖片)

【寒冷天氣警告】天文台今早錄得11.5度 為入冬以來最低 ()

【10:38】天文台表示,本港今早天氣寒冷,天文台總部錄得最低氣溫11.5度,是入冬以來最低, ......

澳門各口岸均設有檢疫措施,圖為澳門機場檢疫情況。(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聞局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澳門新增1宗病例至6宗 患者來自武漢 母此前已確診 ()

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聞局今(27日)公布,澳門新增1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為當地第6宗個案。患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