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25日
日期:
防暴警旺角驅散聚集者 擲催淚彈後舉黑旗
(民間集會團隊telegram圖片)

【武漢肺炎】民間集會團隊暫停舉行大型集會遊行至2月24日 ()

民間集會團隊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將暫停舉行大型公眾集會或遊行,直至2月24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多間大學宣布延遲至2月17日復課。(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多間大學延至2月17日開學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本港已出現5宗確診個案。教育局今午(25日)宣布,中小學、幼稚園及特 ......

澳門特首賀一誠(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澳門關閘拱北口岸27日起提早關閉 5萬口罩贈珠海 ()

澳門政府宣布,為進一步採取有效措施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與珠海市協商後,下周一(27日)起 ......

瑪嘉烈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本港新增65懷疑個案 累計305宗108人留院隔離 ()

醫管局公布,公立醫院向衛生署通報,截至今日(25日)中午12時的過去24小時共接收65名(30 ......

屯門醫院有新型冠疾病毒感染者在非負壓房逗留兩小時,致房外最少12人要隔離。院方晚上派員交代事件,有到場採訪的記者穿上保護衣和頭套(右二)。

【武漢肺炎】屯門醫院確診病人逗留非負壓病房 最少12人須隔離 ()

本港第三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62歲武漢女病人周四晚(23日)到屯門醫院求診期間,在急症室被 ......

外界質疑衛生署長陳漢儀(右)是因憂慮影響政府就《禁蒙面法》的上訴,而不公開呼籲全民戴口罩,特首林鄭月娥(左)稱懷疑陳漢儀是不公道,「懷疑我都仲有少少理由」。(林靄怡攝)

【武漢肺炎】衛生署長被質疑因禁蒙面法沒呼籲戴口罩 林鄭:懷疑我都仲有少少理由 ()

本港已有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有市民質疑政府、包括衛生署長陳漢儀,一直沒公開呼籲全民戴口罩 ......

渣打馬拉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渣馬取消 報名費將全數退回 ()

港府今日(25日)公布多項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新措施,包括宣布取消原訂於2月8日及9日舉 ......

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林靄怡攝)

【武漢肺炎】梁卓偉:每患者可傳染兩人 如無防疫感染個案可每周倍增 ()

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院長、公共衛生學院講座教授梁卓偉,今日(25日)在政府抗疫措施記者會上表示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何栢良:限制內地旅客入境為上策 倘無口罩應留家中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25日)表示,政府應馬上 ......

特首林鄭月娥(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中小學幼稚園延至2月17日復課 無限期停武漢高鐵及飛機航班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5日)下午會見記者,宣布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新措施,即日起把應變級別由目 ......

案發地點為大隴街89號一間護老院。(衛永康攝)

石籬護老院前院友潑腐液 與4職員同受傷送院 ()

中午12時34分,葵涌石籬大隴街89號一間護老院一名前院友涉在院內淋潑腐液,4名職員受傷送院。 ......

【鼠年2020.短片】Agile as a Mouse!鼠年學簡易英文祝賀語拜年 ()

Gung Hay Fat Choy(恭喜發財)!農曆新年,拜年逗利市,不少得各類好意頭的祝賀語 ......

張竹君(左)及鍾健禮(右)(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屯門醫院曾有確診病人逗留非負壓病房 醫管局致歉 ()

衛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早(25日)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醫管局質素及安全總 ......

(Facebook專頁圖片/YouTube影片截圖)

【鼠年2020】老鼠化身卡通人物 陪你成長 ()

不少人討厭老鼠,認為骯髒不衛生,女士們更是「聞鼠色變」。不過以老鼠為原型的卡通人物,絕對是人見 ......

李太(左)笑言沒想過兒子成為鼠年搶閘BB。(蔡方山攝)

【鼠年2020】男嬰搶閘凌晨零時出生 母親:希望新一年大家平安 ()

踏入鼠年,一名男嬰搶閘於初一(25日)凌晨零時在聖保祿醫院出世。男嬰重2.65公斤,是父母的第 ......

袁國勇(左二)(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袁國勇:病毒入侵率83% 未來數日防擴散最後機會 市民離家要戴口罩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25日)在facebook發文,引述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 ......

(明報製圖)

【鼠年2020】拜年親戚點稱呼? 一文睇清免叫錯 ()

農曆新年時不少人會到親戚家拜年,後輩們想「𢭃利市」,當然要先向長輩送上祝福。平日少見面的親戚應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林鄭:將市民健康放首位 防疫抗疫宜緊不宜鬆 ()

香港至今確診5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特首林鄭月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後,今早(2 ......

(資料圖片)

醫管局17間普通科門診 新春假期提供服務(附名單) ()

醫管局昨日(24日)公布,因應公立醫院正處於冬季服務高峰期,將加強普通科門診在新春期間的服務, ......

(資料圖片)

多雲有幾陣雨 最高22度 明日顯著轉涼 ()

上午8時5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19.8度,相對濕度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