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23日
日期:
東九交通部警員內地回港發燒 入院隔離
粉嶺祥華邨是其中一個租置屋邨。(資料圖片)

租置貨尾單位擬2月起凍結出租 料最快今年底出售 ()

政府提出加快出售現時39個租置屋邨剩餘約4.2萬個單位,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本月31日將開會討論 ......

(資料圖片)

六旬婦撐警集會襲記者 判150小時社會服務令 ()

六旬婦去年6月參與撐警集會時,疑不滿記者拍攝,對兩名記者拳打腳踢。六旬婦早前承認兩項普通襲擊罪 ......

(資料圖片)

去年8月「旺角再遊行」 16歲學生涉非法集結 與控方商討其他方式處理 ()

去年8月3日「旺角再遊行」後演變成警民衝突,多人被捕。一名報稱廚師的男子,與另外9人今日(23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內地,武漢市衛健委承認,市內發熱門診求醫者「排長隊」、留醫牀位緊張。(新京報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府拒向武漢發黑色旅遊警示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內地,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提議,港府應審時度勢向武漢發出最高級別 ......

環保呼籲市民及工商機構參加桃花回收計劃。(資料圖片)

環保署籲市民參加桃花回收計劃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23日)呼籲市民及工商機構透過桃花回收計劃,回收農曆新年後擬棄置的桃花 ......

穿全副保護裝備的救護員下午到教大A座,把一名學生送院。(教大編委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教大城大港大現懷疑個案 ()

【20:55】香港大學證實,按衛生防護中心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指引要求,安排一名學生到醫院檢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再接41懷疑個案 包括5個月及10個月大嬰兒 ()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截至今日(23日)中午12時,本港24小時內再接獲41宗符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

陳肇始(左)昨(22日)見傳媒時咳嗽,她今稱昨晚或因現場「好乾」而咳了幾聲,她之後有探熱,其健康無問題、無發燒。圖右為張建宗。(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新春匯演及賀歲盃取消 周五起旅客健康申報擴至高鐵 ()

【20:32更新】本港目前有兩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個案;署理特首張建宗晚上宣布,年初一至初 ......

香港大學新發病毒性疾病學講座教授管軼(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管軼料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是SARS至少10倍 赴武漢考察後「自我隔離」 ()

有「禽流感獵人」之稱、香港大學新發病毒性疾病學講座教授管軼日前赴武漢考察,他判斷,疫情在武漢已 ......

本港暫有兩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病人正留醫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各急症醫院抽籤決定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團隊 ()

新型冠狀病毒殺入香港,懷疑個案亦陸續增加,為加強醫院內感染控制,本港急症公立醫院已抽籤決定治療 ......

首宗「高度懷疑」個案的病人昨送往瑪嘉烈醫院隔離治療。(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兩「高度懷疑」個案確診染新型冠狀病毒 ()

【19:59】署理特首張建宗晚上在記者會上證實,兩名「高度懷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已被確診 ......

香港理工大學(圖)及多間專上學院,均宣布暫停在醫院的臨牀教學及實習。(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多間大專院校暫停醫院實習 ()

本港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繼港大和中大後,多間大專院校今日(23日)亦宣布,暫停護理學 ......

(資料圖片)

16歲學生涉襲警 今坐輪椅提堂 控方申禁披露警身分 ()

有示威者周日(19日)晚於旺角堵路,及後演變成衝突。16歲男學生涉以磚頭擲警員,被控襲警。男學 ......

衛生署今早派員清潔天宇海外的行人路。(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確診患者住天宇海 衛生署派員清潔外圍 同座住戶自稱「全港最高危」 ()

【19:23更新】本港第二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個案,為居於馬鞍山天宇海的56歲男子,他曾入 ......

一名35歲姓張男子駕駛平治房車,與28歲姓黃女伴到旺角海輝道18號對開近避風塘泊車,返回取車時發現房車副駕駛座車窗被打碎,有逾5萬元財物被盜。(蔡方山攝)

平治房車大角嘴遭爆竊 失逾5萬元財物 ()

【18:40更新】一名男子昨(22日)駕駛平治開篷房車與女伴到旺角海輝道18號對開近避風塘停泊 ......

防暴警截查在高鐵西九龍站外逗留的黑衣示威者。(艾博瑜攝)

【武漢肺炎】黑衣示威者高鐵西九龍站外逗留 防暴警截查 ()

本港至今(23日)出現兩宗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其中一患者由高鐵來港。今日中午,高鐵西九龍站離 ......

沙中線紅磡站(資料圖片)

【沙中線聆訊】禮頓一方:政府有責監督 聆訊時一直指摘他人有錯 ()

港鐵沙中線聆訊今早(23日)展開最後一日結案陳辭,政府、港鐵、總承建商禮頓的陳辭中繼續互數對方 ......

2019年6月21日警察總部外軍器廠街示威情況。(資料圖片)

涉包圍警總被控煽惑等罪 黃之鋒申請2月離港遭拒 ()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早前被指涉及6.21包圍警總集會,與主席林朗彥和成員周庭被控煽惑他人明知而 ......

機場旅客大多戴上口罩。(畢嘉敏攝)

【武漢肺炎】武漢航班下午抵港 機場旅客戴口罩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當地今早(23日)10時起封閉全市所有機場、火車站等。本港機管局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