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21日
日期:
7.21事件半年 元朗數百市民出席放映會
消防在現場搜救。(讀者提供)

海關快艇沙洲沉沒 5人獲救送院 其中兩人昏迷 ()

【22:48】警方表示,船上5人全部獲救送院,至少兩人昏迷。 ......

停職警涉打父母 控普通襲擊明提堂 ()

去年12月2日,一名47歲馬姓已停職警員因金錢問題,在香港仔石排灣邨碧月樓家中與父母爭執,停職 ......

黃碧雲(左圖)和毛孟靜(右圖)獲同意加入人力事務委員。(立法會網站圖片、資料圖片)

黃碧雲毛孟靜加入人力事務委員會 料農曆年後審議延產假法案 ()

延長產假至14周的法案,繞過立法會內會,交到人力事務委員會審議。人力事務委員會今日(21日)開 ......

(資料圖片)

飛機維修員認掟凹警車門 願賠3000元准保釋候判 ()

去年8月,男飛機維修員懷疑因「心情不佳」,把環保袋擲向警車,袋中硬物造成車門凹痕。被告今(21 ......

黃大仙東頭邨發生交通意外,警方到場調查。

八旬翁東頭邨遭小巴撞斃 ()

黃大仙發生致命車禍。晚上6時45分,一輛小巴沿黃大仙東頭邨道行駛,至東頭(二)邨彩東樓對開時, ......

笑容燦爛的13歲男童黃苡洛昨晚(20日)騎單車前往做義工時,在屯門被輕鐵撞斃。左圖為意外事發現場的輕鐵鍾屋村站。(衛永康攝/受訪者提供)

13歲男童騎單車前赴做義工遭撞斃 外公哭成淚人:佢成日扶我出出入入 ()

13歲男童黃苡洛昨晚(20日)在屯門騎單車,遭輕鐵撞斃。男童父親稱,兒子生前孝順、笑容燦爛,昨 ......

對於立法會選舉,林瑞華稱首要做好選民登記。(林瑞華facebook圖片)

食店聯盟召集人加入公民黨 楊岳橋質疑張宇人能否代表飲食界 ()

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兼香港美食車聯盟主席林瑞華,今日(21日)宣布加入公民黨,對於是否有意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增12懷疑個案累計118宗 一留醫病人因自身疾病離世 ()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截至今日(21日)中午12時,本港24小時內新增12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懷疑個 ......

【武漢肺炎】康泰取消明日至3.31武漢團 ()

【20:22】武漢市長周先旺接受內地央視訪問,呼籲「外面的人不要到武漢」,武漢市民沒有特殊情況 ......

梁頌賢(右)(戴晴曦攝)

涉管有眼罩勞工手套望遠鏡 24歲土木工程師獲撤罪 ()

網民去年11月11日發起「三罷」和「黎明行動」,全港各區均爆發警民衝突。24歲土木工程師早前被 ......

6個宗教領袖發表新春文告,向市民送上祝福與禱告。圖為香港民眾在維園年宵物色年花。(中新社)

六宗教領袖新春文告 籲政府選賢能以德政關懷大眾 社會求公義堅守和理非 ()

新春將至,6個宗教領袖今日(21日)發表「庚子年(2020年)新春文告」,籲大眾攜手同行,放下 ......

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中)(黃焯謙攝)

貿發局下月辦教育及職業博覽 料提供逾2600個職位空缺 ()

貿發局今日(21日)表示,將於下月6日至9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辦教育及職業博覽,提供升學及 ......

衛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左)、港大李嘉誠醫學院微生物學系傳染病學講座教授袁國勇(右)(鍾林枝攝)

【武漢肺炎】袁國勇:香港倘現確診病例「唔出奇」 內地病例急增因測試廣泛應用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從武漢返港的港大李嘉誠醫學院微生物學系傳染病學講座教授袁國勇表示,內 ......

被告劉宏德(余卓祈攝)

醫學美容醫生涉吻嘴攬腰非禮女病人 被告辯稱怕事主跌倒扶腰 ()

從事醫學美容的56歲男醫生,涉嫌在為女病人按摩面部期間吻她嘴唇,又從後攬腰。醫生否認一項非禮罪 ......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35人涉倫敦金騙案。(衛永康攝)

警派臥底潛伏倫敦金公司收情報 拘35人串謀詐騙 涉款5700萬元 ()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去年初派出臥底探員,深入多間倫敦金公司工作收集情報,至昨日(20日)展開行動 ......

社署已於今年1月起優化「定期核對程序」,改善核實綜援及公共福利金申請人及受惠人出入境紀錄。(資料圖片)

社署入境處僅用身分證號碼核實申領綜援者 申訴署:無法準確查核出入境紀錄 ()

申訴專員公署今(21日)公布主動調查報告,指出綜援及公共福利金申請人及受惠人出入境紀錄的核實機 ......

首宗案件被告吳志軒(穿灰衣者)由友人以「傘陣」掩護離開。(方嘉蓓攝)

17歲學生涉藏雷射筆 控管有攻擊性武器准保釋 ()

兩名分別17歲及23歲男子於周日(19日)晚上,在大埔被搜獲雷射筆、鐵槌、行山杖等,分別被控管 ......

食環署職員及外判工人下午4時許清拆社民連維園攤檔。(黃煒堯攝)

社民連維園攤檔被指違規 食環署人員下午清拆 ()

社民連在維園年宵設兩個攤檔售花,前晚(19日)被食環署稱宣傳品與所售物品無關要求拆除。雙方經協 ......

首被告劉冠華(右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Kris Lau涉賄評卷助理案下月裁決 ()

現代教育英文科導師劉冠華(Kris Lau)涉嫌於2017年向出任考評局評卷助理的前學生支付1 ......

(資料圖片)

婦疑不滿輸錢涉教唆14歲子與同黨劫「雀友」 兩同黨認罪擬助控方獲准保釋 ()

中年婦人疑不滿打麻將輸錢,前年12月涉嫌教唆14歲兒子及6名同黨,在深水埗打劫兩名「雀友」,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