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20日
日期:
DSE考生人數下跌 選修科最多人報考生物科 綜合科學僅100人
蘇錦威(丘萃瑩攝)

蘇錦樑胞弟涉按客戶樓騙千萬 業主:買樓3年未收到樓契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前局長蘇錦樑胞弟蘇錦威,在律師樓任職時涉擅自以客人物業做按揭,借貸1000萬元 ......

國家衛健委高級專家組到武漢觀察疫情後見記者,鍾南山(左圖)稱要防止出現「超級傳播者」。右圖中為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央視圖片)

【武漢肺炎】袁國勇武漢觀察疫情 鍾南山:肯定有人傳人 14內地醫護被感染 ()

國家衛健委高級專家組到武漢觀察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及檢視防控措施,專家組組長為中國工程院院 ......

香港航空(資料圖片)

港航敗訴 判償還愛爾蘭飛機租借公司2.09億元 ()

香港航空早前遭愛爾蘭一間飛機租借公司入稟香港高等法院,追討英國法院所判約2.69億港元的欠款。 ......

區諾軒(楊柏賢攝)

區諾軒涉揚聲器襲警 警被診斷急性聽力受損 ()

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涉於去年7月7日九龍區大遊行,被指以揚聲器與警方傳媒聯絡隊溝通,致公共關係科 ......

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右)表示,應堅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訴求,傳召警員、港鐵等人員徹查元朗7.21事件。(梁銘康攝)

天水圍晚會紀念元朗7.21事件 林卓廷:堅持獨立調查訴求 ()

元朗7.21事件發生半年,有團體今晚(20日)在天水圍銀座舉行晚會紀念,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

監警會主席梁定邦(資料圖片)

【逃犯條例】監警會再發聲明稱續按《監警會條例》審視工作 警:一直配合監警會 ()

【21:55更新】監警會上周決定延遲公布針對反修例示威的階段性報告,惹來外界質疑。監警會今(2 ......

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深圳新增8宗確診病例 內地至今晚6時錄217宗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內地多個省市今日先後公布新增病例。 ......

(資料圖片)

元朗站明日下午3時起關閉 ()

港鐵表示,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員工及鐵路運作安全,明日(21日) ......

食衛局長陳肇始(中)(賴俊𠎀攝)

【武漢肺炎】武漢抵港航班旅客 明日起須填健康申報表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衛生署將擴大監測懷疑個案 ......

去年參選元朗屏山北區議會選舉落敗的羅庭輝(前排中),今日(20日)到高等法院提出選舉呈請。(賴俊傑攝)

稱對手未交齊文件威嚇選民 羅庭輝兩票之差區選落敗提選舉呈請 ()

去年舉行的區議會選舉,參選元朗屏山北選區的素人羅庭輝,以兩票之差敗給對手楊家安。羅庭輝今日(2 ......

健康空氣行動行政總裁馮建瑋(左)及高級社區關係經理龍子維(右)(鍾林枝攝)

本港臭氧按年升逾一成 將軍澳錄得最高濃度 ()

健康空氣行動分析環保署2019年的空氣質素監測站數據,發現路邊微細懸浮粒子(PM2.5)及二氧 ......

香港槍會董事兼義務秘書羅啟華(右)(余卓祈攝)

槍會被控霰彈及彈塞流入城門水塘受審 質疑控方呈堂殘餘物「來歷不明」 ()

水務署去年接獲投訴,稱在城門水塘附近的山坡發現大量霰彈槍的子彈彈珠、子彈彈塞和飛靶碎片,或會污 ......

被告貝柳螢(右)(何進康攝)

大埔寵物美容師涉虐狗提堂准保釋 官禁從事接觸動物工作 ()

網上瘋傳一段懷疑有人在寵物店虐狗的片段,警方至今接獲18宗相關投訴,當中有人認出自己所養的狗受 ......

(資料圖片)

55歲男串謀勒索判社會服務令 官稱案情可判監寄語珍惜機會 ()

女子於2017年懷孕後受男友指使,僱用兩男恐嚇向家人索錢,並用兩名友人銀行戶口清洗40萬元黑錢 ......

立場新聞記者的身分證(左圖)被置於錄影鏡頭前。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右圖)今(20日)表示,在場警員並不知事主正用手機直播。(立場新聞fb影片截圖/資料圖片)

「立場新聞」再有記者身分證入鏡 郭嘉銓:警員不知正直播 ()

【18:06】香港記者協會今日發聲明指出,近日曾向警方相關人士反映,警務人員持續打壓及傷害新聞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醫管局:過去24小時再多7宗懷疑個案 ()

醫管局今日(20日)公布,截至今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向衛生署通報了於過去24小時,共接收了7 ......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林智傑攝)

社民連維園攤檔設反修例展板被指違約 食環署令關閉 吳文遠稱擬申司法覆核 ()

【17:36】下午5時20分,食環署行動組衛生總督察周勁時回電,向社民連主席吳文遠解釋稱,由於 ......

東華學院人文學院教授鄭佩華(左)稱,研究結果反映現今社會「勤有功,戲無益」的傳統觀念仍然根深蒂固,港童未能真正享受遊戲。(魏綺婷攝)

東華學院研究:港童對遊戲定義狹窄 難寓學習於遊戲 ()

香港學校常提倡遊戲學習,不過東華學院一項研究指出,港童相較阿根廷、丹麥、英國和美國的孩童,對遊 ......

被告劉宏德(余卓祈攝)

美容醫生涉吻女病人雙唇被控非禮 稱事主信息曾傳心形符號 ()

2019年4月,從事醫學美容的醫生涉為女病人按摩面部期間,親吻事主的嘴唇,又從後攬腰。醫生早前 ......

涉案的可卡因及背包(衛永康攝)

機場海關截獲男子 背包夾層藏3公斤可卡因被捕 ()

海關機場科人員昨日(19日)截查一名由馬來西亞吉隆坡來港的28歲男子,發現男子的隨身背包有可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