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12日
日期:
商人遇劫失共值1000萬港元外幣 警憑錢包拘3少年
涉事小巴右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爆裂。(伍浦鋒攝)

小巴撞斃過路男子 司機涉危駕被捕 ()

一名70歲姓王男子,今晚6時許在秀茂坪安秀路橫過馬路時,被駛至的專線小巴撞倒,重傷昏迷,送院搶 ......

警方表示,一名男子涉去年上載警員個人資料至社交網站被捕。(警方fb截圖)

男子涉網上「起底」警員資料被捕 警方︰行為卑劣 ()

反修例風波以來「起底」風氣日盛,卻鮮有因此被捕案例。警方今晚(12日)在facebook專頁表 ......

馬時亨表示,無論學生目的有多高尚,都不要令父母擔心。(黃焯謙攝)

8男3女膺傑出學生 馬時亨︰無論目的多高尚 勿令父母擔心 ()

「香港傑出學生選舉2018-19」今日(12日)舉行頒獎禮,今屆有368名學生參與,經過筆試、 ......

季炳雄(右圖)2010年曾被控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等罪名,他出庭後警方以車隊護送他回監房(左圖)。(資料圖片)

季炳雄料本周六出獄後即遞解出境 懲教署︰不回應個別個案 ()

1980年代起涉及多宗轟動持械行劫案、2003年落網後被判囚24年的季炳雄,據悉本周六(18日 ......

中方已將新型冠狀病毒的基因排序上載至GISAID,GISAID亦公開一張由中國疾控中心提供的病毒在顯微鏡下的照片(左圖)。(GISAID網站圖片/中央社)

【武漢肺炎】港增6宗懷疑個案 網上基因庫公開新型冠狀病毒顯微鏡照片 ()

武漢爆發由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資料顯示,本港再有6宗由武漢返港後出現發燒 ......

建制團體「珍惜群組」今午2時半起由西鐵元朗站地下,遊行到元朗警署報案,指控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是去年7.21無差別襲擊事件的罪魁禍首。(林靄怡攝)

【元朗遊行】建制團體遊行促警嚴懲拘捕林卓廷 《明報》記者遭推撞腳踢 ()

建制團體「珍惜群組」今午(12日)2時半起由西鐵元朗站地下,遊行到元朗警署報案,指控立法會議員 ......

陳肇始(左三)說,截至上周日(5日),共接種約119萬劑季節性流感疫苗。(陳肇始網誌圖片)

陳肇始:流感疫苗接種劑量較去年同期增17% 張建宗︰新春醫管局普通科門診擴展至18區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12日)在網誌發文,截至上周日(5日),市民已接種約119萬劑季節性流 ......

勞福局長羅致光(資料圖片)

羅致光為延長產假動議繞過內會致歉 解釋稱時間緊迫才「先斬後奏」 ()

勞福局長羅致光上周四(9日)動議把延長法定產假至14周的條例草案繞過內會,交付人力事務委員會處 ......

大埔那打素醫院(資料圖片)

老翁太和路踏單車遭的士撞 昏迷送院不治 ()

上午9時25分,一輛的士沿大埔太和路行駛,其間與一輛單車相撞,單車上一名七旬男子倒地受傷,救護 ......

「香港街馬2020」今早(12日)在港島及九龍東舉行,政務司長張建宗(後排右六)在東區走廊主持起步儀式。(政府新聞處)

張建宗主持街馬開跑 部分選手戴防毒面具高舉五大訴求手勢 ()

「香港街馬2020」今早(12日)在港島及九龍東舉行,清晨5時許,32.195公里組賽事率先在 ......

中環一輛的士撞壆翻側,司機及車上一名女乘客被困,由消防救出。(衛永康攝)

的士中環撞壆翻側 司機乘客輕傷送院 ()

中環發生交通意外。上午近10時,一輛的士沿干德道落斜,駛至羅便臣道2號對開時,疑失控撞向分岔路 ......

收銀機、落單機屏幕被擊碎、出現「蜘蛛網」狀裂痕,大門外現封上圍板。(文華饕記facebook/明報製圖)

灣仔元朗「黃店」遭刑毁 口罩男持槌擊碎玻璃餐桌 ()

被評為「黃店」、位於灣仔克街1至5號的文華饕記,昨(11日)遭刑事毁壞。警方昨晚11時許接報, ......

事主在犂壁山附近被發現時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

六旬漢八仙嶺行山失蹤 昏迷倒臥山坡 直升機送院不治 ()

一名65歲男子,昨早(11日)10時許前往大埔八仙嶺行山,至今日(12日)凌晨零時許仍未返家, ......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Luke de Pulford周六在Twitter發帖(右圖),表示關注和平表達訴求的一名和平的市民因張貼海報,在懷疑是領事館(左圖)範圍內被捕。(英國駐港總領事館facebook圖片/Luke de Pulford Twitter截圖)

15歲女童英領館外貼海報被捕 英人權委員會委員:領館需澄清有否請警帶走和平示威者 ()

昨日(11日)有網民發起「全城連儂日勇武感謝祭」,呼籲市民下午起修復各區連儂牆,有10多人到英 ......

(明報製圖)

醉男食肆埋單嫌收費貴 涉刑毁恐嚇店東被捕 ()

凌晨4時09分,一名身上有酒氣的42歲陳姓男子,於旺角砵蘭街一食肆結帳時,疑不滿價格過高,與食 ......

廣華醫院(資料圖片)

16歲女童籃球場遭3男女襲擊 1人手持西瓜刀 ()

凌晨2時43分,一名16歲女童於土瓜灣下鄉道66號一個籃球場遭年約16至18歲的2男1女襲擊, ......

辦公桌容易堆積紙張和各種雜物,過於混亂的桌面令人難以尋找需要使用的物品。(資料圖片)

辦公室收納法︰只留有用文件還原乾淨桌面 ()

農曆新年除了為家居大掃除,也是整理辦公室桌子的好時機。辦公桌容易堆積紙張和各種雜物,如文件、零 ......

將上衣、褲子、裙子、襪子等摺成長方形,把衣物豎排放在抽屜,便可以把所有衣物一目了然。(法新社資料圖片)

大掃除如何「斷捨離」?專注「當下」助你清走雜物 ()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未到年廿八已開始大掃除,送舊迎新,將屋企執拾整齊,清爽迎接新一年。香港人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