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10日
日期:
少年家中做實驗 硫酸濺面送院
救護員為受傷男子即場包紮,事後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區議員鍾禮謙facebook圖片/網上圖片)

男子馬鞍山遭斬傷 頭手受傷浴血 ()

馬鞍山發生傷人案。鞍駿街1號馬鞍山中心海港酒樓對出,晚上9時許,一名男子在該處從私家車落車時, ......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網上圖片)

警天水圍截掛假牌車拘4非華裔男子 涉串謀行劫 ()

【22:20】元朗警區總督察(刑事)歐陽德指出,4名被捕南亞裔男子年齡21至32歲,報稱無業, ......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左)昨(9日)與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會晤。(中聯辦網站圖片)

駱惠寧先後晤董建華梁振英 就香港形勢交流 ()

【21:55】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日下午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駱惠寧對梁振英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染大鼠戊肝荔景邨17歲青年因長期病患亡 潛伏期曾住兒童醫院 ()

【21:51】香港兒童醫院表示,病人在感染大鼠戊型肝炎的潛伏期曾入住該院,院方會配合衛生防護中 ......

海洋劇場(海洋公園網站)

毛孟靜反對海洋公園申逾100億元注資 團體促取消海洋劇場團養動物 ()

海洋公園向政府申請逾100億元資金,擬發展全新環保及保育定位。動物保育團體「豚聚一家」、「香港 ......

國營伊朗通訊社日前發布影片,表示片中顯示伊朗周三(8日)凌晨射向駐有美軍的伊拉克阿薩德基地的導彈。(資料圖片)

【中東危機】港府對伊朗發紅色外遊警示 ()

港府表示,鑑於伊朗的最新情況,對伊朗發出紅色外遊警示。政府發言人提醒市民,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當 ......

海關周二至今日(7至10日)巡查全港80個摺枱及摺椅零售點,檢查產品鎖定裝置,初步無發現違規。(政府新聞處)

海關巡摺枱摺椅零售點無發現違規 提醒使用「三做三不」 ()

一名4歲男童周一(6日)在西環寓所疑遭摺枱夾斃後,海關周二至今日(7至10日)巡查全港80個摺 ......

(曾憲宗攝)

政府區議員簡介會出席率不足一成 張建宗稱有心交流最重要 ()

政府稱為加強與區議員的合作,今日(10日)為新任區議員舉行簡介會,由政務司長張建宗聯同相關局長 ......

運房局表示,去年每月平均有214萬人可領取交通補貼,平均每人每月領取73元。(資料圖片)

去年交通費補貼總額19億 平均每人每月獲73元 政府認難辨水貨客 ()

政府去年1月推出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運輸及房屋局向立法會提交文件顯示,去年發放的交通補貼總額 ......

死者大女兒邱玉琴(左一)(曾憲宗攝)

七旬父親疑「甩喉管」 家人未獲醫護跟進 死因庭今開審 ()

2016年5月,患有哮喘及肺阻塞的七旬退休漢入住屯門醫院,其間需接駁喉管協助呼吸,但喉管懷疑鬆 ......

「國難忠醫」失蹤成員「肥仔」母親(右)及另一成員「細牛」(馮凱鍵攝)

「國難忠醫」成員返廣州後失聯 室友稱疑被「行政拘留」 ()

在反修例運動中提供義務中醫治療的「國難忠醫」組織,其中一名在內地讀大學的組織創辦人,周三(8日 ......

警方及消防到場處理事件。(網上圖片)

男子鴨脷洲大街晾衫失足墮樓 清醒送院 ()

下午4時許,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在鴨脷洲大街145號僑民大廈一個中層單位晾衫其間,懷疑失足墮 ......

(資料圖片)

巴裔漢遭販賣來港 求助不果申覆核 上訴終院被駁回 ()

巴基斯坦裔男子聲稱遭販賣來港工作4年,受盡僱主殘酷對待,他向本地政府部門求助不果,早前入稟高院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再增6宗懷疑個案包括3幼童 累計增至54宗 ()

武漢爆發由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在截至今日(10日)中午的24小時內, ......

由今年6月6日起,無綫電視(TVB)毋須再播放教育電視節目。(教育電視片段截圖)

無綫6月6日起准停播教育電視 通訊局:配合教育局新措施 ()

教育電視(ETV)是不少香港人的童年回憶,但近年愈來愈少人透過免費電視頻道觀看教育電視。通訊事 ......

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左)、陳淑莊(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梁美芬倡政府直接頒布《國歌法》 陳淑莊轟勢令香港再受衝擊 ()

立法會內會自10月復會至今午召開12次會議,都未能選出內會正副主席。 ......

一艘屬於東方海外貨櫃航運的大型貨輪駛近葵涌貨櫃碼頭對開時,被大批水警小艇包圍。(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貨櫃碼頭載危險品貨輪誤發警報 警荷槍實彈登船搜查 ()

【17:55】東方海外貨櫃航運稱,旗下的東方漢堡號貨輪今早有警報誤鳴,海事處及其他有關當局接獲 ......

民間發起周日於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天下制裁」集氣大會,集會今日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民間集會團隊facebook)

周日中環「天下制裁」集會獲不反對通知書 ()

民間發起周日(12日)於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天下制裁」集氣大會,今日(10日)獲警方發出不反對 ......

港鐵欣澳站(圖)至東涌站因架空電纜故障,列車服務暫停。(資料圖片)

【交通消息】東涌線電纜故障 欣澳至東涌站列車服務一度暫停 ()

【17:42】港鐵表示,今日下午大約2點25分左右,東涌線一列不載客列車由東涌站返回小蠔灣車廠 ......

本港上空明日(11日)凌晨將出現半影月食。(天文台)

港周六凌晨現半影月食 月亮仰角高料大部分向西地方可見 ()

本港上空明日(11日)凌晨將出現半影月食,天文台表示,由於月食期間月亮仰角較高,若天氣情況許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