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9日
日期:
網傳打架片段 警主動調查東涌拘兩男
保良局表示,於轄下幼稚園暨幼兒園安裝閉路電視,系統具有收音功能,以全面了解學生在校內的學習生活情況及保障幼兒學童安全。(資料圖片)

轄下幼稚園擬裝收音閉路電視 保良局:為學生福祉 教協批不尊重教師 ()

有報道指出,保良局轄下25間幼稚園暨幼兒園,將陸續在全校安裝可收音的閉路電視,事前未有諮詢教職 ......

眾志表示,組織幹事黃莉莉離境期間被帶走,被警方以「串謀刑事毁壞」罪名拘捕。(眾志facebook圖片)

眾志幹事離境被捕 或涉7.1立法會事件 ()

香港眾志今晚(9日)在facebook表示,組織幹事黃莉莉原定於傍晚乘飛機到台灣,離境期間被帶 ......

特首林鄭月娥(右)今午在禮賓府,與新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林鄭禮賓府見駱惠寧提止暴制亂 盼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9日)在禮賓府,與新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會面。林鄭月娥稱港府會按《基本法》及一 ......

(左起)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主席許樹昌、衛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港大醫學院微生物學系傳染病學講座教授袁國勇(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衛生防護中心提出取新病毒基因排序 盼縮減檢測時間 ()

衛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傍晚在記者會上表示,今日(9日)接獲國家衛健委通報,根據病原學鑑定,初步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衛生防護中心向外遊人士、領隊及導遊發健康指引 ()

衛生防護中心今(9日)發出健康指引,建議旅遊人士、接待香港旅客到外地旅遊的領隊和導遊,應採取以 ......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顯示,王志民出任該院副院長。(網站截圖)

王志民出任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 ()

王志民本月4日被免去中聯辦主任一職;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今日(9日)顯示,王志民將會返 ......

(資料圖片)

不滿遭性騷擾及男女不同酬 女顧問向投資公司索償150萬元 ()

投資公司女首席顧問疑不滿公司要求女員工穿泳衣及緊身旗袍出席活動、遭受男同事「調戲」、講色情笑話 ......

被捕者涉騙受害人交出財物,稱代為祈福。

警破祈福黨拘3男 六旬婦保不失 ()

屯門警區情報組今早(9日)在屯門鄉事會路搗破街頭祈福黨,拘捕3名持雙程證來港的內地男子,他們涉 ......

選擇月刊第513期「多款洗手液驗出可致敏防腐劑或污染物 殺菌效能高下懸殊」。(選擇月刊網頁截圖)

【Emily Online】消委會同市民齊抗疫 防疫產品選擇月刊網上免費下載 ()

武漢近日爆發不明原因肺炎,香港市民經歷過2003年沙士後,衛生意識都提高咗好多,街上都多咗唔少 ......

外交部駐港公署舉行春茗酒會,特首林鄭月娥(右三)有份出席。圖中間者為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劉焌陶攝)

林鄭赴外交部駐港公署酒會 特派員謝鋒沒提「止暴制亂」 籲支持政府施政 ()

外交部駐港公署今午(9日)舉行春茗酒會,特派員謝鋒致辭時提到,過去一年公署勇於鬥爭,主動發聲, ......

(資料圖片)

Telegram群組管理員被控煽動縱火傷人 禁保釋或控更嚴重罪行 ()

通訊軟件Telegram是連月反修例示威者常用的溝通媒介,早前首次有群組管理員遭起訴,被指涉在 ......

位於6樓的起火單位嚴重焚毀,被懷疑引起火警的煮食爐設於大廳。(陳冬綾攝)

北角唐樓劏房起火 食環署:該處涉經營無牌食物製造廠 ()

【19:30】食環署回覆本報查詢時稱,根據紀錄,署方曾接獲投訴稱,起火單位涉非法配製食物送至位 ......

疑避野豬衝落山坡的私家車嚴重損毁。

私家車飛鵝山疑避野豬墜山坡 3人輕傷送院 ()

飛鵝山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今午2時許,一輛私家車沿飛鵝山道行駛時,車輛失控衝下約20米山坡,被樹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再增10宗懷疑個案最年幼11個月大 累計增至48宗 ()

武漢爆發不明肺炎,截至今日(9日)中午12時的24小時內,本港公立醫院再接收10名過去14天曾 ......

聖若瑟書院公布名為「Vision 22」校舍翻新計劃,希望為學生課外活動增設更多設施。(黃志東攝)

聖若瑟書院翻新料耗資5億歷時22年 ()

今年踏入145周年的中西區名校聖若瑟書院,公布名為「Vision 22」校舍翻新計劃。校長程景 ......

民主派蕭亮聲(右)及鄺葆賢(左)分別當選九龍城區議會正、副主席。(馮凱鍵攝)

九龍城區議會民主派當選正副主席 建制派未選已欲提不信任動議 ()

新一屆區議會於元旦日開始運作,九龍城區議會今日(9日)召開首次大會議程包括選出正、副主席及其他 ......

中大醫學院兒科學系教授黃永堅(左二)、中大醫學院化學病理學系教授黃振國(右)(楊柏賢攝)

中大研究:鄉郊粉塵助抗炎 有望研哮喘藥物 ()

針對兒童患哮喘,中大醫學院研究分析發現,居於城市的哮喘病童體內一種抗炎蛋白質,比健康兒童低一半 ......

公民黨陳琬琛當選荃灣區議會主席。(李紹昌攝)

荃灣區議會民主派議員當選正副主席 通過開放直播會議設警權監察小組 ()

荃灣區議會舉行首次大會,選出由公民黨陳琬琛及民主黨李洪波擔任正副主席。主席選舉完成後,有當然委 ......

(資料圖片)

公院醫生巴士非禮女童 上訴定罪駁回 ()

公立醫院醫生在巴士「揑臀」非禮鄰座穿校服女生,去年被裁定非禮罪成,他不服定罪提出上訴,指女生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