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7日
日期:
【武漢肺炎】理大生曾赴武漢發燒 回港後咳嗽求診 校園宿舍消毒
涉嫌斬人的中年男子被黑布蒙頭及綁上束縛帶送院檢查。(伍浦鋒攝)

因瑣事爭執 中年漢涉斬傷胞弟被捕 ()

九龍城晚上發生傷人案。一名有情緒問題的中年男子,在家中因瑣事與胞弟爭執,在廚房取刀斬傷胞弟,胞 ......

沙田區議員及一批市民,今晚(7日)於沙田「百步梯」討論社區事務。(馮凱鍵攝)

沙田區議員與街坊「和你plan」社區事務 ()

逾30名沙田區議員及百多名市民,今晚(7日)於沙田新城市廣場對出的「百步梯」,出席「和你pla ......

圖為高鐵西九龍站。(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鐵九巴加強漂白水清潔 曾訪武漢者暫緩捐血14天 ()

武漢爆發不明肺炎,本港公院已向衛生署呈報30宗相關個案,其中13人已出院。公共交通、康文署轄下 ......

(資料圖片)

60歲房署前產業測量師騙490萬房屋津貼罪成 還押候判 ()

房屋署前女產業測量師涉串謀其丈夫,隱瞞男方獲僱主提供的房屋津貼,並作出虛假聲明,欺詐政府批核自 ......

(資料圖片)

連日挨餓劫珠寶店「博坐監」 露宿漢判囚3年2個月 ()

45歲無業露宿漢因連日飢餓,萌生犯罪「博坐監」的念頭,手持玻璃樽打劫元朗一間珠寶店,當場被捕。 ......

陳肇始(中)交代政府因應武漢肺炎作出的預防措施。(劉焌陶攝)

【武漢肺炎】陳肇始:公院外科口罩N95口罩夠用3個月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午(7日)舉行記者會,交代政府因應武漢肺炎作出措施。她說,現時公院外科口 ......

(資料圖片)

涉藏鎅刀「雷射槍」 16歲少年獲撤控 ()

16歲少年王裕豐被控去年11月2日在中環畢打街與干諾道中交界管有一把鎅刀及「雷射槍」,意圖將其 ......

被告吳念聰(白色口罩者)、吳睿康(綠色口罩者)(余卓祈攝)

4青年涉上水藏武器擾亂秩序 被告包括去年圖跳橋科大生 ()

上水周日(5日)有人發起「和你行」,其間多人被捕,當中包括去年「光復上水」遊行中,被警追趕時一 ......

本港過去一日再新增9宗武漢肺炎懷疑個案,累計呈報個案總數增至30宗。(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香港再多9宗懷疑個案 累計增至30宗 ()

【19:44】新增的9宗個案中,一名8歲男童經化驗後,證實感染乙型流感病毒和冠狀病毒229E; ......

上訴人鄭永健(何進康攝)

網台主持鄭永健選舉舞弊案上訴 稱「舞弊地」立法原意非管束選舉 ()

網台主持鄭永健涉嫌於2015年在區議會選舉中舞弊,用金錢利誘多人在特定選區出選,以「𠝹票」手段 ......

旅發局主辦的新春國際匯演,今年改為於西九一連4日舉行嘉年華,共有48支本地及國際表演團隊在活動期間巡遊6次。(李紹昌攝)

旅發局新春嘉年華西九舉行 或設安檢不阻表訴求 ()

由旅發局主辦的新春國際匯演今年沒有花車巡遊,改於西九文化區一連4日舉行嘉年華,共48支本地及國 ......

(區議會網站圖片)

【武漢肺炎】東區區議會通過動議 促林鄭月娥赴武漢視察 ()

東區區議會今日(7日)通過動議,要求特首林鄭月娥率領主要官員前往武漢視察肺炎疫情,以及取回病毒 ......

盧覺強表示,警方展示涉事的摺枱時,安全掣紅色膠帽後有鐵棒突出,安全扣長度明顯不足以扣入鎖洞內,懷疑有人貪方便把安全鎖調教至無法上鎖的長度。(伍浦鋒攝)

工程師稱涉事摺枱安全鎖設計有問題 倡鐵環取代彈簧鎖 ()

4歲男童昨日(6日)於西營盤西邊街12號唐樓寓所內懷疑遭摺枱夾斃,警方稱涉事的摺枱設有安全掣, ......

一名由坦桑尼亞經埃塞俄比亞抵港的44歲男旅客懷疑體內藏毒,他排出1公斤可卡因,市值約100萬元。(伍浦鋒攝)

坦桑尼亞旅客涉體內藏毒被捕 海關檢100萬元可卡因 ()

海關昨日(6日)在機場搜查一名由坦桑尼亞三蘭港經埃塞俄比亞阿迪斯阿貝巴抵港的44歲男旅客時,懷 ......

張震遠(資料圖片)

張震遠詐騙證監會案開審 張涉5招隱瞞商交所陷財困 ()

前行政會議成員兼商交所前主席張震遠涉嫌2012年至13年間,串謀商交所時任財務總監蔡達英詐騙證 ......

(左起)首被告歐國偉、次被告鄧文謙、第三被告林易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3警涉醫院虐打6旬漢 保留提交不在場證據權利 案件轉介區域法院 ()

3名警員涉嫌去年6月在北區醫院獨立病房內,虐打一名六旬男子,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並公開,3人被控 ......

烈顯倫(資料圖片)

《禁蒙面法》上訴周四聆訊 烈顯倫:原審裁決對香港是「災難性」 ()

高等法院去年11月中裁定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訂立《禁止蒙面規例》(下稱《禁蒙面法》)違憲, ......

消防在井口附近進行調查工作。

屯門3工人被困沙井內 消防救出一人昏迷 ()

下午3時16分,3名工人於屯門龍門路近蝴蝶灣迴旋處附近一個地盤工作期間,被困於地盤沙井內,消防 ......

元朗區議會大會上,議員就討論成立工作小組調查7.21事件舉手發言。(劉焌陶攝)

元朗區議會通過成立小組 調查7.21事件 ()

新一屆元朗區議會今日(7日)首次舉行大會,選出民主黨黃偉賢及民主陣線麥業成分別擔任正副主席。就 ......

武漢不明肺炎引起港人關注,不少人外出戴上口罩,大眾出入應該戴哪款口罩?(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許樹昌:戴外科口罩足以阻隔飛沫防疫 長戴N95易不適頭痛 ()

武漢不明肺炎引起港人關注,不少人外出都戴上口罩以防飛沫傳播受到感染。究竟大眾出入公共場所應該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