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6日
日期:
西營盤4歲男童疑遭摺枱夾斃
政府召開嚴重應變級別督導委員會會議,跨部門討論武漢肺炎最新情況及防控措施。(政府新聞處)

【武漢肺炎】政府:全速修例 嚴重新型呼吸系統傳染病納法定呈報 ()

因應湖北省武漢市出現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群組個案,食衛局長陳肇始今日(6日)根據「對公共衛 ......

和聲書院兩名內地女宿生送院。(和聲書院學生會fb截圖)

【武漢肺炎】中大和聲書院曾到武漢兩內地女生檢查後出院 ()

「和聲十大基建 」facebook專頁今晚(6日)發文表示,中大和聲南座9樓有兩名宿生由救護車 ......

(資料圖片)

夫婦被控詐騙屋邨清潔外判商33萬元薪金 ()

廉政公署今日(6日)落案起訴一對夫婦,控告二人涉嫌偽造丈夫的值勤紀錄接近4年,以詐騙一個公共屋 ......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左圖)及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右圖)(毛孟靜fb圖片/資料圖片)

警批元旦臥底毁商舖指控失實 毛孟靜:每次否認也是水過鴨背 ()

警方今日(6日)在facebook專頁表示,留意到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於本年1月1日接受海外電視台 ......

消防傍晚5時08分接獲一宗「特別服務」召喚,懷疑上址有人墮樓。(伍浦鋒攝)

外籍男失蹤兩日伏屍天井 警:初步無可疑 ()

警方及消防分別於今午(6日)3時許及5時許接獲求助,報案人稱一名親友懷疑從蘭桂坊12號由高處墮 ......

律敦治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消息:武漢來港內地女發燒、肺有陰影 昨晚違反醫療建議下出院 ()

醫管局昨日(5日)通報,律敦治醫院昨日接獲一名45歲女子由武漢來港後發燒的個案,至昨日衛生防護 ......

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劉肇邦今日在警方facebook網頁,交代昨日上水遊行後數十人被捕情况。(警方facebook影片截圖)

警稱示威者昨上水圖襲途人 近40人被捕 ()

昨日(5日)上水遊行結束後,警方在上水中心及新都廣場一帶圍捕多人,有區議員稱42人被捕。今日( ......

左圖右方為第三被告陳啟賢,右圖右二為次被告劉耀聰離開時,同行友人舉傘掩護。(方嘉蓓攝)

淘大「私了」案再多兩男被起訴 涉傷人非法集結等8罪 ()

淘大商場2019年9月14日有不同政見者打鬥,再有兩名各30歲及34歲男子今(6日)在觀塘裁判 ......

去年11月中「中大攻防戰」期間,中大校長段崇智(左二)在校園與警方交涉後,向學生交代結果。(資料圖片)

段崇智:新學期如期展開得來不易 眼前挑戰是重建大學不同持份者信任 ()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場激烈示威,中大校園去年11月中被示威者「佔領」多日,警方向校園施放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再有6人武漢返港後現疑似肺炎病徵 累積個案21宗 ()

醫管局公布,截至今日(6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於過去24小時,共接收6名曾於過去14天到訪過 ......

被告霍啟峰(左圖背包者)、吳兆軒(右圖)(丘萃瑩攝)

兩青年涉毁輕鐵八達通機 獲撤宵禁令減報到次數 ()

兩名青年涉去年9月8日凌晨破壞輕鐵站八達通機,遭巡邏的便衣港鐵職員開車追截,事後被控刑事損壞罪 ......

(資料圖片)

不滿女兒常討錢 越南裔婦燒木屋泄憤拒認罪 ()

聲稱來港30年、在深水埗通州街臨時街市露宿的越南裔女子,前年8月涉縱火,致4間木屋燒毁,政府須 ......

九龍城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涉暴動罪獲批今外遊 男大學生昨晚機場被捕 官稱技術犯錯准續保釋外遊 ()

警方去年11月圍堵理工大學,24歲男學生在油麻地一帶涉嫌參與「圍魏救趙」行動,「營救」被困理大 ......

「出售綠表置居計劃單位2019」周四(9日)晚上7時截止接受申請。(資料圖片)

「綠置居2019」周四截止申請 ()

「出售綠表置居計劃單位2019」周四(9日)晚上7時截止接受申請。房委會發言人今(6日)表示, ......

中大今日開學,學生多戴上口罩。(林靄怡攝)

【武漢肺炎】內地女生個案確認非不明肺炎 中大開學宿舍加強清潔 ()

中文大學今日(6日)開始第二學期,中大一名曾到武漢的內地女生昨疑不適送院,該女生所住的伯利衡宿 ......

「寶豬巧鼠」為題的小型張、紀念封和特別郵戳(政府新聞處)

巧鼠迎春郵票1月11日發行 「二十四節氣.春」系列立春推出【短片】 ()

香港郵政今日(6日)宣布,1月11日發行今年首套特別郵票「歲次庚子(鼠年)」,迎接新一年,並於 ......

(曾憲宗攝)

灣仔銅鑼灣「和你lunch」 市民稅局步至時代廣場 ()

市民繼續在今日(6日)午飯時間,在多區發起「和你lunch」活動,表達訴求。數十名市民由灣仔稅 ......

42名被捕市民全數被警方押往上水警署羈留。

上水遊行42人被圍捕 料今午陸續保釋 ()

昨日(5日)上水遊行結束後,防暴警多路夾擊,包圍上水中心、新都廣場外市民,搜查及搜身後有部分市 ......

(資料圖片)

泰籍男子攜「玩具槍」辦登機 涉無牌管槍械准保釋禁離港 ()

上周五(3日)晚上,一名泰籍找換店職員在機場辦理離港手續時,向地勤職員問可否帶「玩具槍」登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