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月2日
日期:
男子油麻地遭斬傷
何文田冠德苑(圖中前方)603個單位,開售3周已售罄。(資料圖片)

居屋開售3周賣逾千單位 何文田冠德苑售罄 ()

今期6個全新居屋屋苑共有4871個單位,房委會自上月9日開始邀請中籤申請者揀樓。房委會表示,截 ......

毒販將藏有可卡因蛋狀膠囊混入朱古力盒。

海關除夕元旦檢1000萬可卡因 拘3旅客 ()

海關機場科人員在除夕(2019年12月31日)及元旦(2020年1月1日),先後在3名抵港旅客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左)、衛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右)(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陳肇始:本港無相關個案 機場監測武漢旅客體溫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表示,本港現時無發現與武漢相關的嚴重肺炎個案,會再加強港口健康監察及衛生措 ......

乘高鐵到港的人絕大部分無戴口罩。(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高鐵西九龍站無防疫告示 武漢乘客無戴口罩 ()

湖北武漢爆發不明病毒性肺炎,每日有途經武漢的高鐵來港,本報記者傍晚到西九龍高鐵站觀察,未見站內 ......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資料圖片)

董建華:暴力示威不必要 盼年輕人明白解決問題「要坐下來討論」 ()

反修例風波未息,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接受媒體《思考香港》訪問時表示,暴力每日上演是不正當,須停 ......

拔萃女書院通識科教師楊子俊在2019年6月12日金鐘衝突中右眼受傷,視力剩餘2.5%。(資料圖片)

獨眼教師擬向警方索償 徵求6.12相片影片 ()

2019年6月12日金鐘衝突中右眼受傷、視力剩餘2.5%的拔萃女書院通識科教師楊子俊,今日(2 ......

(資料圖片)

理大生涉藏汽油彈材料 辯方稱警偷看手機密碼冒簽聲明書 反對證物呈堂 ()

一名理大生涉攜玻璃樽、打火機燃料等懷疑汽油彈材料被捕,他否認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今(1月 ......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屯院病人樣本送檢測 袁國勇:唔使擔心,對20多種病毒呈陰性反應 ()

曾到武漢、現於屯門醫院隔離的發燒病人樣本已送往香港大學檢測。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 ......

深水埗麗閣邨(Google圖片)

兩公屋租戶虛報入息資產 判罰24萬 ()

兩名公屋租戶在填寫入息及資產申報表時沒有如實申報,今日(1月2日)被法庭重罰,需合共繳付罰款2 ......

(資料圖片)

選委會落選人沒交選舉申報書 涉舞弊下周一提堂 ()

選舉委員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界別分組選舉中落敗的候選人,涉嫌沒有按照《選舉(舞弊及非 ......

2019年8月31日晚上,大批警員進入港鐵太子站,在月台及車廂中無差別亂棍毆打乘客,有乘客跪地求饒。(資料圖片)

2019中學生十大新聞首8位涉反修例 8.31事件佔榜首7.21居次 ()

學友社公布2019年「全港中學生十大新聞選舉」結果,8.31事件排榜首,得票超過67%,其次是 ......

(資料圖片)

七旬漢染乙型流感嗜血桿菌 肺炎敗血症留醫 ()

有長期病患的77歲老翁,感染乙型流感嗜血桿菌,出現肺炎和敗血症,目前留醫東華東院,情況穩定。 ......

(資料圖片)

破壞匯豐定罪首例 無業男稱不滿凍結星火戶口認罪還押候判 ()

33歲無業男不滿匯豐銀行凍結「星火同盟」戶口,涉本周一(2019年12月30日)用鉗打爛上水一 ......

第六被告、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左),旁為其代表律師黃國桐。(楊柏賢攝)

港獨聯陳家駒等9人被控6.9遊行後非法集結 全准保釋3月再訊 ()

去年6月9日民陣反修例遊行後,翌日凌晨示威者與警方於立法會外爆發衝突,衝突場地其後由立法會外延 ......

金鐘高等法院昨日傍晚約6時被人用噴漆塗鴉石牆,當中噴上「彭寶琴」、「紅底官」及一些抗議字句。(資料圖片)

兩律師會聯合聲明 譴責塗鴉高院具名辱駡法官 ()

高等法院外牆昨(1月1日)傍晚被人以噴漆塗鴉,並噴上「法治已死」、「彭寶琴」、「紅底官」等字句 ......

許智峯被防暴警員兩度扯開眼罩,及遭多次近距離噴射胡椒噴劑。(Studio Incendo片段截圖)

許智峯昨遭警兩度扯開眼罩近距離噴胡椒噴劑 警回應:情況如扯走示威者雨傘【短片】 ()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昨晚(1月1日)在元旦大遊行結束後,於銅鑼灣軒尼詩道及渣甸街交界的行人路 ......

(資料圖片)

22歲青年管有兩枚汽油彈認罪囚1年 ()

22歲青年2019年10月在將軍澳示威衝突中被捕,一直還押至今,今日(1月2日)在觀塘裁判法院 ......

不少市民帶同外賣食物到北角警署,希望送給被羈留在警署內的親友。(陳冬綾攝)

警元旦拘逾400人 親友赴警署送食物 對「漁翁撒網」圍捕無言 ()

昨夜(1月1日)銅鑼灣崇光百貨外一批市民指罵警員,約數百人在軒尼詩道被警方包圍及截停;警方稱全 ......

首被告陳金寶(中)(丘萃瑩攝)

深圳男伙兩人向前港人女友追債摑臉 3人認襲擊罪各罰2000元 ()

32歲深圳男子在微信認識香港女生並發展成為情侶,其後女方出軌且懷孕,男方出於同情陪伴及借錢予她 ......

教協會長馮偉華(左)、副會長兼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曾憲宗攝)

多名教師遭匿名投訴後裁專業失當 教協:教局原指引不處理匿名投訴現圖噤聲 ()

教協接獲教師求助,稱因其私人言論而被匿名投訴,繼而被裁定「專業失當」。教協指出,過往教育局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