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車疑衝燈撞私家車釀四傷 警調查 (20:08)

【20:08更新】上午9時許,一輛警車沿筲箕灣道東行,駛過新成街交界交通燈位時,一輛私家車從路口駛出,與警車相撞,私家車車頭損毁,泵把脫落,警車則左邊車頭損毁,交通警接報到場,私家車兩男一女乘客,年齡介乎62至64歲,報稱腰、頸不適,男警則報稱腹痛,同送往東區醫院。警方正調查是否有車輛涉衝燈肇禍。

據網上流傳片段,警車沿著筲箕灣道左二線行駛,前方新成街的交通燈已亮起紅燈,警車當時駛過路口,並沒有亮起警示燈,一輛白色七人車從左邊駛出,撞向警車左邊車頭。

警方回應指,警隊對警務人員駕駛車輛執行職務有嚴格的指引。在任何可行情況下,人員均應遵守相關的交通法例,並以行人及道路安全為首要考慮。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現已對相關事件展開調查。如證實有人員違規,定必嚴正跟進,秉公處理。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