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ComplexCon部分攤位現人龍 有遊客料消費2000元 (22:37)

首次於香港舉辦的流行文化盛事ComplexCon,今為活動第二日。有海外遊客及攤檔負責人基本上同意活動能吸引人流,其中來自墨爾本的旅客Scott表示,認同港府以舉辦更多盛事活動吸引旅客來港的策略,認為香港被視為西方進入亞洲的關口(considered the gateway into Asia from the West),作為活動亞洲首站非常適合。

主辦方表示,現場有逾100個品牌參與,超過30位表演藝術家或團隊,及200位創作者參與。

記者今早到現場觀察,早上10點持「VIP」門票已可入場,有數個攤位已開始出現人龍,包括推出活動藝術總監Verdy與官方聯名產品的攤位,出售韓國女團Blackpink聯乘產品的攤位,中午12時後持一般門票的客人亦可入場,上述攤位的人龍多至有數十人。

首次來港的Scott亦是首次參加ComplexCon,他預計會在場內消費約2000元港幣,並已購買兩件T恤,每件約為580元港幣。他稱會在港逗留4日,認為活動提供一個很好的機會接觸更多品牌及亞洲文化。

本地公司9gag亦再場設攤位,負責人鄺先生表示該攤位以公司關於web3的新部門memeland為主題,部門以往推出了3個NFT產品,是次亦有於其他公司合作推出聯乘產品,惟今次設攤非推銷相關的token產品,而是希望與不同藝術創作者尋求合作機會。他表示已有不同創作者與他們接觸,他稱本地或海外的創作者均十分歡迎。

被問到門票日前在網上被半價出售,會否擔心未能達到預計的3萬人入場人數,及政府是否有就活動設立「KPI」,ComplexCon香港合夥人黃思遠表示門票有不同種類,目前看到VIP套票在4小時內火速售完,惟未回應是否有「KPI」要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