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錦公路屋苑接駁車撞單車 15歲少年清醒送院 (22:01)

晚上8時半左右,警方接報荃錦公路98號朗逸峰附近懷疑發生交通意外,一輛單車疑被一輛中小型旅遊巴撞到,騎單車的15歲男童嚴重受傷,包括鎖骨骨折、頭部及四肢受傷,仍然清醒,救護員到場治理後將他送往瑪嘉烈醫院。

現場消息指,涉事旅遊巴為朗逸峰提供的居民接駁小巴,當時沿荃錦公路上斜,預備右轉駛入屋苑,同時一輛單車沿著荃錦公路落斜,結果相撞。旅遊巴擋風玻璃碎裂,警員將單車放在附近行人路,涉案司機被帶上警車協助調查。

15歲事主的同行友人Kelvin表示,兩人當時一同騎單車往荃灣西,已經騎行約兩小時,兩人對該路段熟悉,每個月至少到該路段練習一兩次,而兩人使用的公路單車每部約值數萬元。Kelvin說,意外發生時,小巴沒有發出響號,懷疑司機沒有留意到他們,結果旅遊巴與其朋友的單車迎頭相撞,Kelvin則立即「搵位攝」而避過一劫。朋友被撞飛後多次表示「好痛」。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