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五旬漢被控與輕度智障青年肛交 控方指事主精神上無行為能力 (17:41)

孟加拉裔的五旬男子涉與一名輕度智障青年肛交,被控非禮和未經同意的肛交等罪,案件今(28日)於高院開審。控方開案陳辭表示,事主曾入讀特殊學校,屬於精神上無行為能力者,不會自願同意和被告肛交。聆訊明(29日)續。

孟加拉裔被告RAHMAN Md Sheikh Mojibur(案發時52歲)被控非禮和未經同意的肛交共兩罪,「與精神上無行為能力的人作出肛交」為後者的交替控罪。庭上透露,控罪的事主X(案發時31歲)為中國籍。

控方開案陳辭指,事主X確診輕度智障,屬於精神上無行為能力的人。根據X的說法,X案發時和被告已結識兩年,雖然沒有親戚關係,X會叫被告為「叔叔」。控方稱非禮事件發生於某一日,被告將X帶往旺角一間酒店,在牀上撫摸X,並用手摸X的下體。即使X推開被告的手,被告仍沒有停止,X形容事件很可怕。

至於肛交事件發生於2022年5月,控方指被告和X在旺角相遇,被告將X帶往劏房單位的洗手間,除去X的褲子。根據X的供辭,被告將「平時小便的部位」插入X「大便的位置」,X著被告不要摸,形容感覺難受和痛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