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貝鈞奇指足總拒承辦美斯訪港因戲金高昂 政府「出於好意」促成 呻花數十萬買門票「貨不對辦」 (18:43)

球王美斯隨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訪港時缺陣引起風波。足總主席貝鈞奇透露,去年曾有人接洽足總,希望足總承辦國際邁阿密香港站賽事,但足總認為戲金太貴未有承辦。貝鈞奇又批評,足總在國際邁阿密訪港期間,受主辦方Tatler Asia及球隊冷落,亦透露花費數十萬購買門票,質疑美斯缺陣是「貨不對辦」,認為港府必須嚴查事件原因。

國際邁阿密訪華之行去年11月訪華之行告吹,當時貝鈞奇已透露,在10月時收到相關接洽,冀促成國際邁阿密轉訪本港,指當時有來自美國的贊助商出資300萬美元(折合約2300萬港元)訂金。貝鈞奇當時指支出涉及800萬至1000萬美金(折合約6230至7800萬港元),形容屬天文數字。貝鈞奇日前接受鳳凰網訪問重提此事,指當時有朋友圈中的經紀人聯絡他,但他一口拒絕,認為「不可能有這麼貴」,感覺不合理,而政府則「一番好意想」促成球賽,足總過程中角色被動。

貝鈞奇又批評,在國際邁阿密訪港期間,球隊及主辦方輕視足總,例子包括貝鈞奇於比賽當日獲安排「坐在最後一個」,而非主席台上;比賽當天早上出席球隊簽名會時獲贈簽名球衣,但當中沒有美斯簽名,「這個太看不起我們了。」貝鈞奇亦指,主辦方處理美斯出場時的安排「不正常」及「拖拖拉拉」,而且美斯態度欠佳,也不願即場解釋缺陣原因。

貝鈞奇亦在訪問中提及,賽前以配額買入「很多球票,花了好幾十萬」,認為屬「貨不對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美斯 貝鈞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