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啟德地盤男工猝死遺8歲子 遺孀哭訴「唔知點算」 (21:18)

啟德承豐道26號「天璽·海」地盤今早有男工人感到不適,休息期間昏迷,救護員隨即將他送往聯合醫院,惟事主經搶救後不治。其妻指丈夫是家中經濟支柱,現在遺下她與8歲兒子及年長母親,不知如何是好,又指丈夫所屬公司暫時未有職員與她聯絡。

離世男事主黃燕群46歲,今早約9時於「天璽·海」地盤開工,期間感到不適,於是喝水休息,同事於10時20分左右發現他暈倒。事主被送往聯合醫院搶救無效,案件列作送院時死亡。事主與結婚約13年的妻子、8歲兒子及母親同住水泉澳邨一單位,其妻指丈夫任職地盤工十幾年,但不知他從事什麽工種,只知他需要到多個地盤上班。黃太指丈夫體型比較肥,有輕微高血壓問題,不用服藥,最近沒有聽他說身體不適,平時一周都在家休息一兩天,聖誕節都有放假。

黃太續指,丈夫與兒子關係一向良好,今早出門前還與兒子有講有笑,豈料突然離世。兒子得知父親離世後沒有哭,但感覺他十分難過,家中客廳擺放的樂高戰艦正是丈夫送給兒子的聖誕禮物。黃太指丈夫是家中經濟支柱,每個月給予數千元家用,她雖然有一份兼職清潔工作,但薪金幾乎全用作栽培兒子學習興趣班,包括畫畫、色士風、欖球等。黃太稱讚兒子讀書成績名列前茅,且認真參與每項課外活動,因此辛苦一點都去兼職讓他繼續學習。

捐款戶口(中國銀行):012 925 1 030446 7 Li Qunfang (死者妻子)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