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主播柳俊江大埔村屋燒炭亡 曾與同居女友吵架 (23:58)

【23:58更新】下午3時許,一名男子懷疑在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燒炭,消防接報到場,破門入屋,發現男子在屋內昏迷,當場證實不治。據了解,死者為前無綫電視新聞主播柳俊江。據了解,他有情緒病紀錄,疑與同居女友吵架後輕生。

大批警員到場調查,一男一女親友到場了解,男子表示:「我淨係想佢安息」。

據悉柳昨日(5日)下午2時與36歲麥姓同居女友到大埔一商場逛街,其間因感情問題吵架,二人分開走。麥以為柳會找她,但兩小時後仍不見蹤影,亦聯絡不到他,遂獨自回家,發現一房間反鎖,房內有聲音,以為柳仍在發脾氣,故沒有理會。至今早,麥仍未見柳,認為不妥,聯絡附近友人報警。柳被發現倒臥在房間內,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及一個紅酒樽,並無遺書。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發現柳昨日在商場買過一包炭。

柳俊江2020年與結婚10年的妻子雷康怡離婚,二人育有一子一女,翌年公開與跳高運動員楊文蔚經理人Grace Mak拍拖。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情緒通」精神健康支援熱線:18111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