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侍應觀塘海濱拍裸照放社交網站 判120小時社服令 (14:36)

40歲女子今年6月在觀塘海濱裸露胸部和私處,並將當日由同行男子拍下的不雅照片上傳至Twitter。女子早前承認各1項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及發布淫褻物品罪,今(28日)在觀塘裁判法院被判社會服務令120小時。裁判官指罪性質嚴重,尤其發布罪一般會判監,但考慮被告明白法律後果,涉案照片或影片不涉他人,決定給予被告機會,告誡她不要再犯。

裁判官王證瑜判刑指,報告顯示被告李佩儀(40歲、侍應)犯案是希望得到他人認同,源自童年時期不愉快的經歷。案情不涉及他人或未成年人士,但感化令不足以反映案件嚴重性,終判處社服令。裁判官提醒被告如有需要,可自行尋求輔導。

控罪指,被告於2023年6月2日,在九龍觀塘海濱道80號無合法權限或辯解,而在公眾地方或公眾可見的情況下猥褻暴露胸部及私處。被告另涉在同年5月31日至6月2日其間,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布淫褻物品,即1段影片及5張照片。

案情指,被告於今年6月2日晚上約8時在觀塘海濱全裸,閉路電視拍攝到被告與同行男子一起散步,該男子拍下被告的裸體,被告將其中4張相片發布在Twitter帳戶「良家婦女/Naughty couple 2.0」。被告6月6日被捕,警誡下承認帳戶屬於自己,並自行上載相片。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告另曾在其他日子發布1段口交影片及5張涉及裸體和性行為的相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