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4年4月30日
日期:
香港仔有樹木倒塌壓中的士 3人一度被困 司機手腳輕傷
茶果嶺道有樹枝塌下行人路,消防到場協助清理。(林智傑攝)

油塘楝樹樹枝折斷擊傷兩途人 房署:疑鄰近學校樹枝斷裂影響 ()

【22:09更新】中午12時許,油塘茶果嶺道油麗邨對落山坡一棵大樹上約10米長、直徑2厘米的樹 ......

警方將被捕男子帶署調查。

安達臣道塌天秤 精進建築時任項目經理被控三項誤殺罪 外判工程師離港被通緝 ()

【19:30更新】2022年安達臣道房協地盤塌天秤釀3死6傷事故,警方經過逾一年半調查後,今晨 ......

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偵緝督察林信諾(左)及灣仔警區刑事調查總督察劉曉徽(右)。(伍浦鋒攝)

銅鑼灣渣甸坊餐廳失竊逾5萬元 28歲前員工被捕 ()

銅鑼灣渣甸坊一間地舖餐廳前日(28日)懷疑遭人爆竊,損失逾5萬元現金。警方調查後,昨日(29日 ......

被告鄧皓然。(余卓祈攝)

港大迎新營非禮案 被告表證成立 ()

新生疑於港大護理學會迎新營被「組爸」非禮,涉事男學生被控非禮和普通襲擊罪,今(4月30日)於粉 ......

答辯人麥朗(左)。(資料圖片)

的近前合伙人涉「情感操控」女律師 官批准於合適時間擱置事主匿名令 ()

的近律師行(Deacons)前合伙人被指「情感操控」初出茅廬的女律師,匿名事主早前入稟區域法院 ......

涉案懷疑假駕照。(伍浦鋒攝)

9港人涉嫌透過代辦 涉以虛假內地及非洲駕照申請免試簽發本港駕照被捕 ()

警方根據運輸署轉介,日前拘捕9名本地「免試簽發香港正式駕駛執照」申請人,涉嫌利用虛假的非本地駕 ......

廉署起訴強積金中介人及四客戶 涉訛稱移居內地或非洲提早領取460萬強積金 ()

廉署今(30日)起訴一名任職保險代理的強積金中介人及其四名客戶,涉嫌透過貪污及欺詐手段,協助強 ......

入境處將與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首度合作,在通關模式、生物特徵認證、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技術4個範疇探討創科方案,為期3年。(鄧宗弘攝)

入境處應科院簽合作備忘錄 研應用容貌識別技術提升出入境檢查服務 ()

入境處將與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首度合作,在通關模式、生物特徵認證、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技術4個範疇探 ......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梁諾禮講述案情。(衛永康攝)

海關中英街打擊冒牌貨及私煙拘一男 ()

海關於黃金周前夕聯同深圳市鹽田區中英街管理局,在沙頭角中英街採取特別行動,打擊冒牌物品及未完稅 ......

(資料圖片)

「屠龍小隊」案被告稱曾想點煙花示意向警開槍 倡行動前先讓示威者散開 ()

「屠龍小隊」等涉策劃2019年12月遊行設炸彈並殺警,屬被控違反《反恐條例》的首案。7人不認罪 ......

醫管局推出「大灣區進階中醫臨牀培訓計劃」,首次安排本港中醫師在大灣區的中醫醫院執業,擔任病區住院醫師,參與診療,現時已有5位本地中醫師參與。(賴俊傑攝)

醫管局首推大灣區進階中醫臨床培訓 安排5名本地中醫參與 ()

醫管局推出「大灣區進階中醫臨牀培訓計劃」,首次安排本港中醫師在大灣區的中醫醫院執業,擔任病區住 ......

涉案被告,包括時任女警尹栢詩(左起),男警韓廷光、陳守業及莫志成。(資料圖片)

八警涉毆露宿者屈藏毒案九月裁決 ()

8名警員涉2020年在深水埗通州街公園遮擋閉路電視鏡頭,誣衊露宿者藏毒及砸爛罐頭,被控意圖妨礙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高級醫生黃凱基(左)表示,流感活躍程度維持高水平,預料流感季節會持續一段時間。圖右為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馮凱鍵攝)

流行病毒株有變 衛生防護中心料流感季節將持續籲接種疫苗 ()

衛生防護中心指流感活躍程度維持高水平,預料流感季節會持續一段時間;新冠活躍程度輕微上升,其他呼 ......

(李紹昌攝)

行會通過最低工資一年一檢兼可加不減 孫玉菡指已取平衡 ()

特首會同行政會議已接納最低工資委員會有關改善法定最低工資檢討機制的建議,包括由2026年起採用 ......

警員在場調查。(林智傑攝)

觀塘疑有人高空砸腐液濺傷女途人 ()

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行經觀塘雲漢邨漢柏樓地下時,被高處墜下的兩樽懷疑腐蝕性液體濺傷,她與同行的 ......

涉事夾公仔店舖,相中人並非被捕人。(資料圖片)

男警涉於夾公仔店盜玩偶 准保釋候訊 ()

35歲男警今年初涉嫌在屯門華都商場一「夾公仔」店偷去9隻玩偶,總值逾港幣2000元。男警被控一 ......

腸胃肝臟科專家證人、中大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教授黃麗虹 。(余卓祈攝)

鄧桂思疑因醫生「開漏藥」亡  海外專家證人指澳洲亦常見醫生因受干擾而出錯 ()

聯合醫院近7年前疑「開漏藥」,患乙型肝炎的病人鄧桂思兩度換肝後不治,死因研訊今(30日)續。海 ......

警方到場帶走事主(黑衣者)助查。(林智傑攝)

鯉魚門三家村男子遭兩男搶去1.5萬現金 ()

今日(30日)早上12時53分,鯉魚門三家村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報案稱被兩名男子推跌後,被搶去 ......

立法會議員狄志遠聯同17個來自殘疾人士、照顧者、劏房戶、綜援戶及基層工作者等團體,與環境及生態局長謝展寰會面。狄志遠認為官民有「美好對話」,建議分階段「先易後難」推行。(李紹昌攝)

垃圾徵費︳狄志遠偕基層團體晤謝展寰稱有「美好對話」 倡分階段推行 ()

垃圾徵費爭議聲不絕。立法會議員狄志遠今(30日)聯同17個來自殘疾人士、照顧者、劏房戶、綜援戶 ......

被困車底唐狗獲救無大礙。

西貢唐狗躲車底 司機開車險釀意外 ()

上午10時許,西貢南圍一名村民準備駕車離開,倒車時聽聞車底傳出狗隻哀鳴聲,於是落車查看,發現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