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塌天秤遺孀癌逝遺兩幼女 工權會代收捐款 (11:44)

去年9月安達臣道房協地盤發生塌天秤事故,41歲死者許文明遺孀許太近日因癌症去世。工業傷亡權益會表示,許家經過仔細商量和考慮,將重新透過工權會收集善款,以解決許太戶口被凍結帶來的經濟壓力,代收集之善款將全數轉交並用於許家兩位女兒的生活及教育支出上,不會收取任何行政費用。

工權會今(25日)發文表示,許太走得突然,未及準備,許家一對女兒由爺爺照顧,但因許太的銀行戶口已被凍結,擔任監護人的姑媽亦有自身家庭需要照顧,並無足夠的財政能力兼顧許太後事及許家女兒的生活開支等。

工權會帖文提到,去年意外發生時許太已身患末期癌症,在面對悲痛之餘,仍然積極投入治療,樂觀而頑強;今年年初許太還贈予香港人一句「快樂是選擇」,感激香港人對她與家人的關愛和捐助。

▊ 捐款援助

 恆生銀行賬戶: 295-421903-003

 賬戶名稱/支票抬頭: 工業傷亡權益會有限公司

 Association for the Rights of Industrial Accident Victims Limited

請拍攝入數紙(或將電子銀行轉賬畫面截圖)後註明【捐款許文明女兒】並連同【捐款人全名】發送WhatsApp訊息至6996 6214。

所有捐款支票請郵寄至工權會會址:

 藍田啟田道71號藍田(西區)社區中心1/F

相關字詞﹕安達臣道 天秤 工業傷亡權益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