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支援在囚人士團購平台「荔記」結業 未表明結業原因 (14:03)

支援在囚人士的團購平台「荔記」今(6日)在instagram宣布結業,指其中一名董事已在年初不再參與公司活動及營運,公司即時終止一切業務,並不會着手任何形式社會支援活動,但未有表明結業原因。

「荔記」在結業啟事中指,平台創始董事之一的「消防」已於今年1月中下旬因私人理由,不再參與「荔記」任何活動及營運,並分別於2月及3月退出董事身分,及出售全部股份。啟事中指,貨品及後續事宜可透過IG或WhatsApp聯絡,又感謝支持者,「感謝各位對荔錯愛及支持!Ciao~」

由三名社運案出獄人士於去年9月創立,可團購食物及酒水等,部分盈利用於支援在囚人士。「荔記」目前已關閉其Facebook專頁,instagram則餘下結業啟事及成立時的帖文,另昨日多次在限時動態中轉載昨日國安處拘捕行動新聞,指「呢幾日我哋都會有重要宣佈」。

保安局長鄧炳強今年2月曾質疑有人藉探監荼毒年輕人或藉機斂財,會調查「探監師」是否涉及煽動危害國安。至今年6月6日,國安處拘捕6人,其中2人據悉為「探監師」主要成員。國安處昨再拘捕4名男子,據悉涉嫌營運「Mee懲罰師」手機應用程式,警方已部署後續行動,包括持續打擊針對黃色經濟圈等軟對抗行為,以全面切斷「竄逃海外反中亂港分子」的資金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荔記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