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挖空厚裝書藏毒 警搗荃灣兩毒品儲存倉檢市值360萬毒品 (15:36)

警方昨(14日)在荃灣橫龍街工廈兩個迷你倉單位破獲毒品儲存倉,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名送貨員,並檢獲市值約360萬毒品,部分藏於被挖空的厚裝書內。警方相信,行動已成功堵截一批準備在暑假供應至荃灣、葵涌區一帶毒品。

荃灣警區特別職務隊第二隊督察張立康表示,警方昨晚11時展開反毒品行動,在荃灣橫龍街工廈兩個迷你倉單位檢獲約4600克懷疑氯胺酮、約73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以及約880克懷疑冰毒,總市值超過360萬港元,另檢獲毒品包裝工具,包括電子磅以及大量膠袋。張稱,現場尋獲數本厚裝書,書本內頁被挖空收藏毒品,相信屬避開追查的方法。據悉該6本厚裝書各藏一包約250克懷疑氯胺酮,合共1.5公斤,會調查是否以此方式運送來港。

警方在其中一個迷你倉內,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名姓陳中國籍男子(39歲),正被扣留調查。男子報稱送貨員,正職負責送遞網購寵物用品予客戶。警方初步調查相信男子受不法分子金錢利誘,利用送貨員正職掩飾,空餘時運送毒品。據悉兩個涉案迷你倉單位分別百尺,相距數十米,內裡直接擺放包裝工具及懷疑毒品,沒有其他物品掩飾。被捕男子數月前登記租用其中一個單位,另一單位登記人則尚待調查。

警方重申,製造及販運危險藥物是極嚴重的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和罰款500萬元,警方對不法活動採取零容忍態度,將會繼續以情報主導行動,打擊毒品相關活動。

相關字詞﹕販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