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發抖情况好轉 李父感謝李澤楷醫療資助 (21:13)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25日)發代禱信,指至今已進行22次外骨骼的步行,形容現時步伐「大了些」和「快了些」,同時藉左右搖擺去控制外骨骼變得明顯。他又透露阿Mo出汗和發抖情况已初漸好轉,而初試傾斜床踏步訓練機械人系統(Erigo)大致順利,阿Mo與各運作操控的物理治療師都能人機配合。

李盛林在信中提到,在十周密集的治療中,阿Mo肩部的斜方肌、三角肌都有明顯進步,現時期望能強化二頭肌。他信中又感謝多人,包括醫療團隊設計整個治療;「有心人」送上一對機械手作手指活動訓練,使阿Mo手指關節不易硬化;及電訊盈科執行董事兼主席李澤楷、大國文化與MakerVille精神上支持,及醫療的資助和安排。李又指有物理治療師助理在照顧阿Mo的治療意外地受傷,期望她盡快復原。

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晚上發稿表示,一直以來都有保持溝通,以及在醫療和其他方面提供資助和安排,衷心祝願阿Mo早日康復。

相關字詞﹕MIRROR演唱會事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