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國泰及香港快運下月分別再取消112班及170班來往日本航班 (15:06)

因應日本當局繼續限制由香港出發前往日本的航班,國泰及香港快運宣布再取消多班往來日本及香港的航班。其中國泰共取消210班自2月3日至3月30日往來日本的航班,包括88班來往東京、8班來往大阪、72班來往名古屋及42班來往福岡的航班。而單在3月就有112班航班取消,當中56班來往東京、40班來往名古屋、16班來往福岡;香港快運共取消170班3月3日至30日往來日本的航班,包括70班來往東京、24班來往大阪、24班來往沖繩及52班來往福岡的航班。

國泰又說,擬由3月31日起恢復每周5對往返名古屋的航班,又稱4、5月的原定航班與日本准許的航班數量相若,料此兩個月的航班將大致如期運作。快運就指,日本繼續限制快運每週只能營運74班機前往日本。國泰就稱受日本當局限制每周最多營運72班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國泰 香港快運 日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