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截至今早11時31名跑手不適送院 渣馬籌委會:跑手出席率為歷屆最高 (13:11)

渣打香港馬拉松今日(12日)舉行,共有3.7萬人報名參加。截至今早11時,渣馬籌委會指,有31名跑手不適送院,全部人情況穩定。醫療事務總主任林建群表示,今日天氣潮濕、跑手較難散熱,部分人士出現體溫過高、熱衰竭及頭暈的情況;而由於今日地下濕滑,亦有部分跑手扭傷。

籌委會今午12時總結賽事,香港田徑總會主席關祺說,今年有約3.7萬人報名參賽,逾3.5萬人確認出賽及領取選手包,最終有逾3.4萬人登記出賽,出席率為歷年最高,相信因疫情後市民都期待參賽。

今年籌委會設立特別獎金,關祺指,特別獎金是因應第25屆比賽才設立,不排除日後會續設,會與贊助商商討。

醫管局就表示,截至今早11時,共有18名選手不適送院,為13男5女,分別送往律敦治醫院、瑪麗醫院、瑪嘉烈醫院及東區那打素醫院。當中12人情況穩定,4人治理後已出院,2人情況未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渣打馬拉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