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鄭雁雄履新 稱新職屬正常新老交替 信香港大有可為 (09:06)

新任中聯辦主任鄭雁雄今日(16日)履新,他形容今次於中聯辦任職中央按實際情况決定,屬正常新老交替及正常工作安排,期望努力做一個懂香港、愛香港的人,「在香港多講北京話,在北京多講香港話」,又相信香港具備天時地利人和,而且無與倫比,只要「方向別搞錯,必定大有可為,前景風光無限」。

鄭雁雄於中聯辦門外見傳媒,未有回應傳媒提問。鄭雁雄發言時承諾會更好傳達中央對香港的關心、反映香港居民心聲、支持特首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本港與內地連繫及連繫社會各界。

鄭雁雄又稱他「個人能力水平有限,但為中央盡責,為香港服務是無限的」,感謝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及黨中央信任,同時感謝中聯辦前主任駱惠寧任內打下的基礎。鄭雁雄又指,他長期於廣東工作,充分感受香港發展變化,加上其後於本港工作,對本港更有感情,相信本港在特首李家超帶領下,會不斷激發新的發展動能,有信心市民會有美好生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中聯辦 鄭雁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