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放寬限制 國泰及香港快運恢復部分赴日航班 (18:44)

日本放寬對本港航班限制,亦容許航空公司恢復降落當地機場,並增加若干由香港前往日本機場的航班。

【18:45更新】國泰表示,知悉日本當局就入境限制的最新安排,並會調整航班以切合市場需求,1月8日起會恢復部分從香港前往福岡的航班,以及往返香港與札幌的航班。

國泰表示,經最新調整後,在1月將每周營運約70對往返香港與日本的航班。

【13:58】HK Express表示,較早前取消的部分日本航班將會恢復營運,包括部分前往福岡、大阪等地的航班。發言人表示,團隊正努力為曾訂購相關航班的旅客盡快重新安排機位,旅客現階段毋須與該公司客戶聯繫團隊查詢。

發言人又稱,由1月8日起,於出發前7日內曾在中國內地逗留的旅客,亦可承搭前往福岡及沖繩的航班,毋須向HK Express提交外遊紀錄申報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通關 封關 香港快運 日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