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圍站男子墮軌不治 東鐵九龍塘至沙田站一度暫停服務個多小時 (12:13)

東鐵線大圍站疑有人墮軌。今早(7日)10時許,港鐵大圍站內有一名29歲印度籍男子在上水方向月台墮軌,警方、消防及流動醫療隊人員接報到場,男子其後被救起,當場證實不治,消防將遺體由路軌抬上月台。據悉,死者持「行街紙」留港,警方正調查墮軌原因。

至11時45分,車長將列車駛離。消防等人進入軌道範圍檢取疑屬死者車票、雨傘等證物。現場所見,軌道上沾有懷疑死者的肉碎。消防將肉碎清理,並在軌道上散上木糠。

受事故影響,九龍塘至沙田站來回線均暫停服務個多小時,直至中午12時許恢復列車服務。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港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