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鍾雅倫冀調查還傷者公道 稱調查規模龐大需時較長 (17:33)

7月28日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巨型屏幕墮下壓傷兩名舞蹈員,舞蹈員李啟言(阿Mo)目前仍留醫,早前李父發出代禱信表示,阿Mo現時需醫護轉姿勢入睡。警方今早(11日)拘捕4男1女,下午交代拘捕行動,西九龍總區刑事部鍾雅倫警司表示,希望調查能還傷者公道,亦透露過去3個月共會見逾70名證人,指調查規模龐大。

被問及是否知道阿Mo現時狀况及有何交代,鍾雅倫表示,警方知悉阿Mo現狀,十分痛心他如此年輕卻身受重傷,以及面臨著漫長的康復之路。他又說,警方拘捕和控罪的人數,以及法庭最後的定罪,或都未能彌補傷者,希望警方過去3個月的努力和付出能為傷者和在今次事故中受影響的人討回公道和作出交代,冀阿Mo早日康復,重新跳舞,以及所有受影響的人士能早日走出心理陰影。

鍾雅倫還表示,本次事故調查的時間範圍追溯至事發前一年,牽涉很多人員及公司,警方在過去3個月共會見超70名證人和錄得逾百份口供,包括事發時現場其他舞蹈員和舞台附近的工作人員,又稱警方調查中詳細審視許多文件,並請專家檢驗相關裝置,形容今次調查「罕見」,規模龐大,需時較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MIRROR演唱會事故 鍾雅倫 警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