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造口傷口已癒合 盼一至兩個月內申請放假回家 (22:05)

於男團MIRROR的7月底紅館演唱會墜屏意外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其父李盛林牧師發代禱信透露,繼阿Mo的造口喉管在身體狀况回復平穩後摘除,造口的傷口已癒合,並改善了睡眠質素,同時已摘除氣喉,未來一至兩周,或需轉房接受進一步對焦治療。

該信透露,阿Mo前幾日曾發燒,估計因食物由聲帶漏入氣管,但近日已由進食糊狀的食物,改為進食素碎肉、碎菜和軟性的飯食。而其強化肺功能的治療見功效,令他有咳嗽能力,不致容易感染肺炎。惟未來一至兩周,阿Mo可能需要轉房接受進一步對焦治療,並盼能儘早適應新環境及新醫療團隊。

代禱信又透露,阿Mo盼為未來一至兩個月內,若身體各方面都穩定,將嘗試申請放假回家。其父母則將鍛鍊好身體,並透過短片分享,與阿Mo聯繫。對於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李盛林表示無言。

相關字詞﹕mirror演唱會事件 mirror 李啟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