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工人油麻地疑遭吊運磚頭砸斃 (18:20)

大角咀海輝道新油麻地公眾貨物裝卸區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今(17日)下午4時13分,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26歲姓黃男工在上址協助搬運磚頭時,據報約一噸重磚頭意外砸傷該男工,他由救護員救出,尚有知覺由同事陪同獲送往廣華醫院治理,惟傷者抵院後傷勢急轉直下,無呼吸脈搏,傷重不治。警方在現場調查,並通知勞工處跟進。

警方稱,26歲姓黃男工在上址卸貨期間,一個約一米乘一米乘一米、重約一噸的沙磚懷疑突然倒塌並將事主壓著,他身體多處受傷。

人員接報到場,救護員將王救出。他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其後被證實死亡。案件列工業意外。其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現場消息指,當時有工人在碼頭邊協助起卸一綑綑磚頭,由躉船吊臂操作,吊運間,有一綑約一噸重多塊磚頭跌下,砸傷該工人及將他壓著。警方事後圍封岸邊一帶調查,現埸仍留下一綑綑磚頭,其中一綑留下工人手套及少許血迹。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工業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