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已拆頸箍可食粥 下周生日 父母拍片鼓勵 (23:14)

在Mirror演唱會中被墮屏壓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其父李盛林牧師發出代禱信透露,阿Mo比原定早了兩星期,拆除已戴上10星期的頸箍,「對啟言來說是一個釋放和感恩」,又指他第一次可以自主地將視線從病房的天花板轉移到遠望窗外的景色。代禱信透露阿Mo進食亦已很少「落錯格」,惟仍不能進食固體食物,只能進食打碎的菜和粥類;若阿Mo呼吸功能回復到自主咳嗽,吐出痰涎,下一步將可移除造口氣喉。

代禱信指,阿Mo父母每星期亦數次剁碎肉、餚粥底送給阿Mo及女友蘇晴,其父消瘦了不少。信中又指阿Mo下周28歲生日,其父母特意到祝賀阿Mo生日的燈箱旁,「雖人來人往,但仍盼用這背景,在這特別的日子為啟言拍攝短片,祝福鼓勵他」。信中透露阿Mo看過短片後很觸動地回應:「爸媽,愛您們」。

相關字詞﹕ 李啟言 MIRROR演唱會事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