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余黎青萍監警會上斥港姐泳裝環節 無綫發聲明譴責批言論誤導、不負責任 (12:59)

監警會日前會議討論涉及虐兒案件情况時,委員余黎青萍批評電視及電影涉及色情、暴力元素「非常氾濫」,要求電檢處等相關部門「睇清楚啲」,並以無綫電視的香港小姐競選為例,指參加者要於冷氣房身穿泳裝,並要被藝人曾志偉等主持「瞪大眼望到實晒」,質疑「點解要著住三點式泳衣嚟答問題」。無綫電視發聲明批評指控不實及具惡意,強烈譴責有關言論。

無綫指,有個別人士指名道姓,對本台高級行政人員作出惡意及不實指控,並刻意將港姐競選與虐兒、色情及暴力議題掛勾,亦不點名批評余黎青萍以監警會委員身份發表的言論具有違道德之嫌,行為不負責任,誤導大眾,不尊重及惡意誣蔑參選港姐的女性。

無綫又批評,有關人士提出言論時,並沒有舉出其他電視台同樣舉辦的相關選美活動,言論具針對性質,強調無綫嚴格遵守《電視通用業務守則》,並對所有涉及無綫的不實指控及惡意揣測,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Emily】由虐兒講到影視色情氾濫 監警委員:點解港姐著三點式答問?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監警會 余黎青萍 香港小姐 無綫電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