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澤楷捐千萬元 李啟言父回應:所有捐贈為時過早 盼調查還兒子及傷者公道 (10:50)

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墜屏意外中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在留院,主辦機構MakerVille母公司盈科拓展主席李澤楷表示,會以個人名義向李啟言家人提供1000萬元經濟支持。李啟言父親、牧師李盛林今日(13日)在facebook發表聲明,感謝李澤楷及所有有心人士的的捐助,但指在責任人未有妥善處理之前,所有捐贈都為時過早,故會帶著感恩和謙卑的心,謝卻以上好意。

李盛林稱,演唱會主辦機構承諾會承擔阿Mo的所有醫療費用,又指阿Mo仍在專家團隊所定出的醫療方案進行治療,現時會先配合團隊的療程,並專注照顧阿Mo。

李盛林又表示,在政府的「跨部門工作小組」還未發表最後的調查結果,責任誰屬尚未能判斷,期望還給兒子及受傷舞者一份尊嚴和公道,以及給予演藝行業一個安全保障,而涉事單位能負上相關責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李啟言 李盛林牧師 MIRROR演唱會事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