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育及職業博覽將於7.21起舉行 即場招聘逾2700個職位 (17:56)

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31屆教育及職業博覽,將於7月21至2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展覽主要分為教育及職業專區,並舉辦超過90場活動。香港貿發局助理總裁古靜敏介紹,吸引超過780間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的機構參與,日本、愛爾蘭、瑞士和芬蘭更是首次參展。

四大主題職業日將每天重點講解行業趨勢。職業訓練局於7月21日分享發掘新技能方法及升學途徑;機電工程署與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將在22日合辦「機電工程日」,介紹鐵路工程、機電和汽車行業前景;第三日將由香港青年協會舉辦「建專業 建未來」活動,透過講座講解樂齡科技及數碼營銷情況;「建造全接『築』」由香港建造學院支持,業內專家將為有興趣人士分析行業前景。

公私營機構及求職平台將於「招聘廣場」舉辦現場招聘,帶來超過2700個就業機會。「青年廣場」主要為年青人提供暑期工作及實習機會,其中聖雅各福群會Career Sparkle生涯規劃服務為香港首間青年生涯規劃服務中心,將首次參與展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貿發局 教育及職業博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