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3歲瑜伽導師周慧賢周四起失蹤 家人報警 (20:06)

23歲瑜伽導師周慧賢(Aqua)原定今日(30日)凌晨2時登記赴美國進修,惟她昨日(29日)下午起與前男友離開寓所後失蹤,家人報警並在網上發貼尋人。

其親友網上發帖指,周原定今日凌晨2點上飛機去美國讀書,昨日下午4時半,數名朋友為她執拾行李後離開其深水埗寓所,周的前男友突然登門,周與她於4時40分一周離開大廈後失蹤。

其親友無法聯絡她,今晨登門發現她沒有帶走行李,向航空公司查詢後,得知她並沒有登機,遂報警求助。帖文指,警方聯絡到其前男友,惟該前男友對所有事情均稱不知道,令警方無法調查。

23歲的周慧賢身高165厘米,中等身材,頭髮深啡色,昨下午4時40分最後出現在深水埗,當時她身穿白色有帽運動衫、白色波鞋,手持淺色手袋。其家人發帖呼籲,如有人於昨日及今日見過周慧賢,致電69090557或96963668或聯絡警方。

相關字詞﹕失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