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道致命車禍九巴車長涉危駕被捕 疑因處理乘客問題突停路中肇禍 (16:03)

昨(28日)在葵涌道發生九巴及兩貨車串燒致命車禍,導致一名密斗貨車司機傷重死亡。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拘捕涉事的52歲唐姓九巴車長,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

事發昨上午11時許,一輛雙層九巴沿葵涌道中線往荃灣方向,駛至荔景邨對開時,據報巴士司機因處理乘客問題而停車,尾隨中型貨車收慢,其時一輛密斗貨車由慢線切出中線收掣不及,撞向中型貨車,導致三車頭尾相撞,密斗貨車姓彭46歲司機重傷被困由消防救出,昏迷送往瑪嘉烈醫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意外中,姓梅72歲中型貨車司機及一名54歲姓黃巴士男乘客亦受傷送院。

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相關報道:

巴士減慢3車串燒 密斗車司機亡 早備蛋糕慶妻生辰 命喪公路天人永隔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