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浩銘出獄 冀留港續為社會公義及民主奮鬥 (13:16)

社民連前主席黃浩銘今日(30日)刑滿出獄。他表示感覺到香港變化很大,但會繼續留在本港,希望與戰友一同繼續努力,為香港社會公義及民主奮鬥。

黃浩銘涉組織及煽惑他人參與前年10月九龍遊行而入獄14個月,今早出獄後,由社民連主席陳寶瑩、成員曾健成及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等人於東涌迎接。他指在囚時亦都感覺到香港變化很大,入獄時支聯會、職工盟、「立場新聞」及「眾新聞」仍然存在,出獄後「已經無哂啦」,認為雖然時局不同,但仍然相信2019年香港人的經歷及感受沒有改變,亦相信香港人不會為當年區選的投票決定而後悔。

黃浩銘又表示他刑期較短,自言屬「好運嘅政治犯」,表明日後會繼續留在香港,期望努力為香港社會公義及民主奮鬥,又稱對離開香港者「沒有埋怨,只有祝福」,認為離開的決定不容易,相信他們即使身在外地,都會支持香港人繼續堅持民主公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黃浩銘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