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克強晤李家超 稱中央全力支持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籲提升本港金融貿易航運中心地位 (12:13)

候任特首李家超今日(30日)在北京與國家領導人會面。李家超上午先到中南海紫光閣,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面,並獲頒委任狀。李克強表示,中央政府將會一如既往全面及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和「高度自治」,並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及改善民生,以及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李克強又期望,特區政府能廣泛團結帶領各界,並提升治理效能,以及穩步提升香港的國際金融、貿易及航運三大中心地位,同時繼續防控疫情。

李家超又指,對獲得任命深感榮幸,承諾全力以赴,不負中央信任及港人期望,他稱本港面對回歸25周年的重要時刻,深深明白責任重大,會忠誠帶領第六屆特區政府按照《基本法》,全面及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

兩人會面時先由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主持儀式,由李克強向李家超頒發委任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李家超 李克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