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洋達指國安處人員要求刪《熱血時報》「敏感」內容 稱已按要求處理 (15:56)

網媒《熱血時報》創辦人黃洋達今日(18日)下午在社交平台facebook表示,警方國安處人員今早曾經到其寓所及辦公室,並「送上大大疊的文件,紀錄了很多他們認為『敏感』的內容」,要求他刪除。黃稱暫時沒有被捕,現時人身安全,亦可自由活動。他又指「今日身處香港,繼續做媒體工作,風險一天比一天高」,但他仍身在香港,每日開咪。

黃洋達回覆本報查詢,證實相關「敏感」內容刊登於《熱血時報》,但不會披露國安處認為屬「敏感」的內容。被問及會否刪除或徵詢法律意見再作行動,他只稱「按照要求已經處理」。本報正向警方查詢事件。

黃洋達的妻子、另一名《熱血時報》創辦人陳秀慧亦在facebook表示暫時不用擔心,形容「一直好小心,如履薄冰」。她指《熱血時報》的職員都冷靜應對,她同樣會留港每日開咪。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熱血時報 黃洋達 港區國安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