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龍城泰式串燒店腐液案疑涉金錢糾紛 警拘兩人 (17:22)

前晚(14日)9時許,九龍城賈炳達道一間泰式串燒店被人淋潑腐蝕性液體,5人受傷。警方昨日(15日)拘捕兩人,包括當日騎單車淋潑腐液的34歲男子,以及指示其行事的62歲主腦。據了解,案件懷疑涉及非法賭檔的金錢糾紛。

前晚9時許,一名男子踏單車經過涉事泰式串燒店時,在單車上向店舖淋潑腐蝕性液體,5人受傷,包括兩名女店員、一名母親及兩男童,其中兩名男童二級燒傷。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一隊人員經調查後,昨日下午約4時先在東頭邨住所拘捕一名34歲李姓男子,他被捕後承認收取1萬元,受人指使犯案。昨晚9時許,警方再在九龍城打鼓嶺道拘捕62歲劉姓男子,為涉案主腦,二人涉嫌「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懷疑腐蝕性液體」被捕,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事後檢獲盛載腐液的杯及疑犯犯案時所穿的衣物。據了解,二人無業,有黑幫新義安背景。其中34歲被捕男子黑布蒙頭、腰纏鐵鏈,今日(16日)下午4時被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據了解,警方調查後發現,被捕主腦與泰式串燒店東主合作搞非法賭檔,當中懷疑涉及金錢糾紛。該店上月亦被人縱火,無人受傷。串燒店東主去年也曾被人淋腐液,警方事後拘捕一名23歲男子。警方初步相信3宗案件均涉同一原因。

相關字詞﹕腐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