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本港多13患者離世 包括11個月女嬰 (16:37)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日(21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再有13名新冠患者離世,年齡介乎11個月至97歲。連同早前未公布的3宗死亡個案,累計311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

11個月大的女嬰因發燒及持續抽搐,在2月19日上午送到將軍澳醫院急症室求診,入院測試對新冠病毒呈陽性(CT值17),其後轉送伊利沙伯醫院兒科深切治療部隔離病房,獲處方瑞德西韋藥物,惟情況持續惡化,心肺功能一度停頓,搶救後情況依然危殆,延至昨午(20日)6時59分離世。另外,女嬰的父母、祖父母、照顧者、8歲哥哥及孖生姊妹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女嬰個案會轉介死因庭。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博康邨博達樓完成強檢 發現116初陽、4不確定個案

逸東(一)邨迎逸樓完成強檢 發現95初陽、8不確定個案

沙田頌安邨頌和樓污水陽性 居民晚上9時半前須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死亡 危殆 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