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恒大校長盼與學生會維持正常健康關係 設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無商業政治考慮 (13:12)

相繼有大學學生會不被校方承認,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今日(9日)在網上見傳媒時稱,學校緊張學生發展,他形容該校學生會很理性,願與校方溝通,並扮演橋樑角色向校方反映學生意見,亦舉行不同活動,校方樂於協助該會。他說雙方關係正常、健康,盼維持現時關係。

恒大數月前成立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何順文說現時雖有民間智庫、政策研究中心等,但當中很多與政界及商界有關連。他強調,恒大的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着重學術理論及數據,助政府和社會籌劃及分析政策方案,以解決社會問題,又指出該中心的研究計劃「沒有任何商業或政治政黨考慮」。

科大、城大及教大校長早前先後宣布提早卸任或約滿後不續約。被問到會否續任恒大校長時,何順文引述美國研究稱大學校長平均任期不足5年,而他已出任恒大校長8年,「算是很長的時間」。他又說,其第二份校長合約尚未完結,會積極考慮完成任期,至於續約問題他稱「too early to comment」(言之尚早)。

相關字詞﹕恒生大學 何順文 恒大學生會 公共政策研究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