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觀塘私家車失控剷行人路 3途人受傷 司機涉危駕被捕 (13:23)

一輛凌志私家車今早(17日)近9時半駛經觀塘瑞和街48號對開,扭軚入後波時,懷疑誤踩油門,致私家車失控,先剷上行人路撞上數名途人,再撞到旁邊食品店及雜貨店,掃跌一批貨物,私家車之後再打轉反彈回行車路上停下。

【13:23】警方表示,初步調查相信68歲姓方男司機打算將私家車停泊在上址時懷疑失控,撞到一名69歲姓陳男子,再撞向附近3間店舖,以及66歲姓何和66歲姓余女子。3名傷者分別手、右邊身體及頭受傷,司機報稱不適清醒送院。男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目前正被扣留調查。

【12:26】現場3名途人被撞受傷,據悉均是長者,全部清醒送聯合醫院治理。警方趕至封鎖現場調查,年約65歲男司機報稱頭暈,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意外後,私家車車頭泵把飛脫,零件散落一地;被掃跌的貨品亦散落地上,場面混亂。網上片段顯示,涉事私家車懷疑倒車時踩錯油門,掃上行人路打圈後反彈回行車路,一名拉手推車的年長女士被撞跌,途人上前協助,見該女士仍有意識,不禁稱「好彩無事」。

另一網上片段則顯示,疑似肇事司機的藍衣男子站在車前,拿起飛脫的泵把查看,有男途人對司機呼喝「你係咪睇下人先?」、「你只顧住自己」、「去睇下啲傷者呀」,男子聽罷才放下泵把。警方到場後封鎖現場調查,司機報稱頭暈需送往聯合醫院治理,警方其後召來拖車將肇事車輛拖走。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觀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